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护肤品

♥♥女人の事记




今天约了姐姐们一起回去父亲家,也顺便将早前托姐姐买的护肤品带来给我。

我向来不化妆,不过护肤品却是少不了。而所用的护肤品嘛通常都是叫二姐帮我买的,因为她认识比较多美容界的朋友,那像我,好日都唔出门的。

算一算,结婚十多年来,我似乎也十多年没上美容院洗脸,脸上的死皮都不懂有多厚了。其实心里也常常都会想,找一天得空去上一上美容院,洗一洗脸的,可是想到要躺在那一个多两个钟时…放弃了,就是不喜欢那种感觉…

虽然才那么几瓶,但却花了我整千令吉,虽然心痛,不过产品好用的话也是值得的,最多其他方面省点用咯,最重要的是,这些产品可以分期付款


♥♥女人の空间

17 条评论:

  1. 对啊!对啊!女人一定要保养哦。我虽然也不喜欢上美容院,但是,有些‘步骤’也要靠他们来完成呢。嘻嘻。

    回复删除
  2. veron,
    我虽然爱美,却懒得很。姐姐今天教了我几个简单的护颈护脸步骤,虽然觉得又点麻烦。不过,我会强迫自己去做的,久了就会习惯啦,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比较喜欢去美容院,
    在家我会懒惰自己用护肤品涂抹的,哈哈~
    我很享受去美容院的时间,躺在那里护理脸部
    加上全身精油按摩,前后4小时,很舒服的~
    我昨天才去护理回来,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是久久去一次,舒服的咧!
    女人都爱美。最近我都买便宜又对自己有效果的护肤品。
    又保健又护肤还要顾女儿的一份,想死乜~

    回复删除
  5. 容易生痘痘的我害我花了不少钱在护肤品和美容院!!心痛啊!!

    初次登访,多多指教! =)

    回复删除
  6. 嘻嘻!爱美本来就是女人的天性嘛....更何况女人的皮肤如没好好保养的话,很快的就会出现皱纹和老化现象噢~~!怕怕leh!嘿嘿!想不到你这么利害,一口气买了这么多的护肤品哦!真佩服你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哟`` 3838 :

    你花钱就可以啦``
    不公平不公平``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8. 其实, 只要是有脸的人都要用...^^

    回复删除
  9. 我几乎都没用护肤品的,因为自己的手比较难擦,所以干脆不用!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哈!你比我快一步写护肤品呢!其实我很早就想写我所用的护肤品了,可是懒得拍照。你的护肤品是在美容院买的对吗?找天去美容院洗个脸吧!很舒服的。呵呵!

    回复删除
  11. 彎彎米...天下無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喔!哈哈哈.....我是後者喔~呼呼!

    回复删除
  12. 那么多?爱美婆。。我只用洗脸和乳液罢了。^_^

    回复删除
  13. mikiko,
    去做美容护理前后四个小时?我…晕~~
    呵呵呵…

    feiyifan,
    我知道你超爱美,尤其在要见人时,哈哈哈哈

    eMmy LiM,
    欢迎你…
    那你的痘痘现在有好转吗?
    能让自己的脸变到美美,花再多的钱也值得,是吗?呵呵

    123木头人,
    跟你比…我是小巫见大巫,嘻嘻……

    - 夏の子 -
    什么叫不公平?你要的话我也可以买给你。
    还有,好心你勤力照顾一下自己的脸啦!

    追梦者,
    也不是这样讲,也有很多男人都不用,最多只去超市买支洗脸霜就OK。

    童言,
    你现在还年轻,所以不怕,呵呵呵

    华言巧语,
    是。不过通常都是姐姐帮我买,因为我不知道那些产品好用嘛,哈哈!
    洗脸舒服咩?我可不觉得咧。

    菲奥娜,
    糟糕…我也是后者咧,怎么办哪?
    呵呵呵呵

    花木兰,
    我所用的还不只这些咧,哈哈!
    我也不想用那么多,是环境所逼…
    噢~~~

    回复删除
  14. 我的比古也很多年没有上美股院了。。。

    死皮会厚过你的脸皮吗?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哈,比古也要美容?是老婆嫌粗?还是常常光着比古示众?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哈哈,老公埋单啊? 还是以平时偷偷收起来的私自钱?

    回复删除
  17. 李逸迷,
    假如我的脸的死皮厚过你比古的死皮的话~
    我去自杀算了,哈哈哈哈

    feiyifan,
    比古李的比古当然只有老婆可以看,他是要将比古磨到滑滑亮老婆才喜欢,哈哈哈

    Calven,
    老公埋单?就想咯…
    我的钱来自那里?就,就,就…不告诉你,嘻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