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偷懒一下也无妨

♥♥女人の女儿


小女儿的学校今天放假一天,以方便家长们可以回乡扫墓拜祭先人。

虽然说不用上学,但老师的补习班依旧要上。然而小女儿的懒筋已被挑起了。

小女儿:妈咪,我可以不要去补习吗?

我:做么不去?

小女儿:emmm…

其实我知道她的心里在想什么,也不等她的回答就说:你自己打跟爹地说没有补习,免得他回来载你时你就要给它骂了。

听到我的回答后她就快快去打电话了。

过后她跟我说:妈咪,你不像别人的咯,都不会逼我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对或不对,也许你们对我的做法很不认同。

只是我在想啊,读书读到这样辛苦,偶而偷懒一下也无妨吧?更何况只是补习而已,我觉得还OK的啦,换着是上学的话我就绝对不允许。

不过啊,这件事可千万千万别让女儿的爹地我的老公知道,要不然我的耳朵会很不得空

♥♥女人の空间

12 条评论:

  1. 不想补习啦~很麻烦的~而且rencana 我也没有读~哈哈~一次半次无所谓啦~不要讲到好像天要塌下来酱~又将够力meh~~

    回复删除
  2. 我相反哦~記得上次我懶惰載孩子去補習,要求女兒少去一天....哈哈哈!

    做媽媽的"偷懒一下也无妨"喔~呼呼

    回复删除
  3. 我不可以的,如果放过他们,下次他们又会在要求的。

    回复删除
  4. 哟`` 3838 :

    yor.... 不公平的,每次我讲不要补习都不可以!!``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5. 同意键轩惠妈的,虽然读书辛苦,但是不可以如此逃补习课,会让小孩子养成习惯的~

    回复删除
  6. 我不是人,
    不过最近你有点懒哦,再多一个星期就考试了,要加把劲读书,别让自己后悔,知道吗?

    菲奥娜,
    原来你跟我也不相上下,呵呵呵

    键轩惠馆,
    我相信女儿不敢要求太过份。常常?用不着我讲,她的爹地肯定不给啦

    - 夏の子 -
    爹地不知道meimei有补习才能过关的。
    你?算你运气不好咯~

    Calven,
    我觉得一次半次还好,呵呵

    追梦者,
    原来你也是kaki之一,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让我这老师来发表几句。。。哈哈。。
    如果是有事或生病,就可休息,不然最好不要让孩子偷懒,会成习惯。^_^

    回复删除
  8. 哇~ 我也讚同sissy老師講的話﹗ 呵呵~~ ^^ 會讓孩子養成習慣﹐下次一定會在要求不要去補習的﹗﹗﹗

    回复删除
  9. 我朋友说,多读一天又不会变博士~~

    回复删除
  10. 花木兰,
    是滴,老师~

    咸妈咪,
    我是个顺得妈咪,呵呵呵

    feiyifan,
    对对对~~

    华言巧语,
    不用补习女儿当然高兴,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