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冇声气

♥♥女人の事记


隔壁家的安娣有一次跟我说:我实在忍不住了~

当时还以为我得罪她了

结果她说:做么你炒菜没有声音的har?

吓到我啊,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大件事,原来是为了这个…

我跟她说:我用的是懒人锅,炒菜当然是没什么“声气”

安娣又问:没声音的菜炒出来好吃咩?


菜炒的好不好吃跟声音有关?

我笑笑说:一样的啦,只不过是看自己的厨艺去到那里而已。用懒人锅没那么多油烟,整间厨房不会显得油腻腻的,很好用的,你试试看。

安娣说:我也买了一个,只不过却冷藏了很久都没去用,下次要拿来试试才行。

♥♥女人の空间

16 条评论:

  1. 今天我最早到...沙發屬於我滴..呼呼

    回复删除
  2. 彎彎米...懶人鍋是怎樣的,沒有見過喔...可以pop張照片look look嗎??

    我這個懶女人....應該適合用喔!每次炒菜....左右前後的安娣都知道我在開鍋...唉!pai sei死了,我就是很粗魯....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谁说炒菜要有声音的?!她以为开“大炒档”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菲奥娜,
    懒人锅不就是不黏锅咯,呵呵…
    你炒菜时不是因为你的开锅声惊动了她们,而是香味惊动了她们吧?证明你厉害,香气喷人哦,哈哈

    Mia,
    很多人都这么认为的哦,证明镬气够

    回复删除
  5. 我的因为不是不粘锅,所以炒菜也蛮“吵”的,呵呵!

    回复删除
  6. 懶人鍋炒菜沒有聲音的咩﹖zomok我炒時還是有聲音的﹐還是我自己太粗魯了>_<

    回复删除
  7. 我虽然用不粘锅,可是,还是有声音,有时还pi li pang lang.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华言巧语,
    我是名副其实的懒人,想用的东西往往是最容易最简单的,怕麻烦多工作啊,嘻嘻…

    咸妈咪,
    是还有声音,只不过是斯文很多的声音咯,呵呵

    幼幼,
    会吗?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家不是用懒人锅。。。我炒菜的时候也是很‘吵’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哈,赞同楼上的! 炒菜没有声音的话,好像缺乏某些东西。

    嘻嘻,我的另外一伴的邻居,以前是印度家庭,很喜欢把衣服放在人家家的后门,靠近厨房那边。不好意思赶他们,只好炒菜的时候,发出一些声音让他们知难而退啦~

    回复删除
  11. 我要买懒人锅了。。
    我最讨厌煎鱼粘锅底,
    所以我很少吃鱼

    回复删除
  12. 我也喜欢用懒人锅,但是容易铲花掉。。。

    煮菜没有声音是因为你没有开火,拿来声音。。哈

    回复删除
  13. 懒人锅要看煮什么菜。炒青菜没锅气不好吃的!我masak的时候很吵,连拍姜拍蒜末都是大大声的喔,才像煮菜嘛,不然觉得偷偷摸摸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如果我煮菜的话,什么锅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因为我鸡手鸭脚必定弄得大大声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veron,
    这证明你的菜炒得好吃,呵呵

    Calven,
    那他们的身上都有你的另一半的味道咯?
    噢,说错了,应该说,那他们的衣服都有菜香的味道,哈哈哈…

    May,
    懒人锅保证不粘锅,好用。唯一坏处是它的寿命不长。

    李逸迷,
    原来你这么厉害,不开火也能炒菜的吖?呵呵呵

    feiyifan
    超菜喜欢大大声哦?像足了你的性格,哈哈哈哈

    童言,
    这样讲是你厉害咯,用什么锅都是有模有样,嘻嘻…

    追梦者,
    正常,呵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