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老公的生日

♥♥女人の老公

这是我和姑仔合送老公的生日礼物

在餐厅吃饭时,看到这个牙签盒蛮别致,将它拍了下来

昨晚的生日餐

这位安哥抢了寿星公的风头,成为主角了…

朋友临时买的蛋糕
(买来时忘了拍照,等吹了蜡烛,一刀切下去时才想到,所以有个小缺口)

家人合照

与朋友合照


昨天家婆和姑仔特地从安顺来到KL帮老公庆祝生日。


我们去了购物广场,老公说他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我们就趁他走开的时候为他选购了生日礼物~手表。原本想付钱的了,后来想到他是很挑剔的,还是叫他来「过目」一下比较好,以免买到他不喜欢的。


结果是…他还真的不喜欢。


这个时候,肚子饿了嘛,我们一行人先去吃饭,然后我们才一间一间的逛,花了三个多小时后…终于找到了老公满意的手表。


9点多的时候,我们还有朋友来为老公庆祝生日,可是,我们已经吃饱了嘛…


就选择去快餐店喝饮料,朋友还去买了个蛋糕


我们就在快餐店里


庆祝咯~

♥♥女人の空间

19 条评论:

  1. 白米饭要RM2一碗,很贵啊~
    这么多人两百多块算ok了。
    迟来的祝福:祝vincent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同意楼上的键轩惠大婶! 什么餐厅啊? 如果我这个饭桶去,肯定吃不下!

    哈哈,好名贵的手表喔。。。 美丽的弯弯米,我的生日也快到了。。识做吗? :P

    P/S 照片里哪个是你啊?

    回复删除
  3. 我也祝老公opps sorry!是你老公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4. 成棚人来庆祝?不错不错~祝珊佬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键轩惠馆,
    米起价,餐馆的饭不是跟着起价咯。
    是啊,我们十一个人吃饭才只花了两百多,划算得很。
    我代老公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Calven,
    你可以带着饭桶去餐厅的,嘻嘻…
    你的生日快到了哦?我识做的,你生日时记得来我这里将手表带走,我不介意的,呵呵
    那个是我?最师奶那个咯~~

    路人甲㊣,
    路人甲娘子的老公,谢谢你…

    回复删除
  6. feiyifan,
    谢啦,谢啦…
    今晚还有续摊呢~

    回复删除
  7. 为什么不叫我一起去庆祝呢?嘻嘻

    祝你老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回复删除
  8. 4 月19号吗?
    我的大男人和大恐龙也是今天生日
    也在这里祝你的爱人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9. 呵呵!我还奇怪键轩惠馆什么时候认识你老公了,还知道他叫vincent?原来...。迟来的祝福,祝你老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你有好处呀!),哈哈!

    回复删除
  10. 出$$买了名贵表!,难怪今早特早起生,有问妳老公昨晚的梦可否是甜的?!
    VINCENT happy belated birthday wishes specially to you with lots of happiness and dreams come true.

    回复删除
  11. 遲來的祝福﹕祝彎彎米老公生日快樂﹗
    我比較想要知道那位是你的真面目阿﹗呵呵~~ ^^

    回复删除
  12. 嘻嘻!看到你老公的生日蛋糕都忍不住猛流口水leh...呵呵!我也祝你的爱人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哦!

    回复删除
  13. HALLO~VINCENT 哥!您好!我的祝福應該是最迟的一個嚕~嘻!

    祝您:永遠錦靚仔~幸福快樂!^^

    回复删除
  14. 原来大帅生日.岁岁平安!

    回复删除
  15. 老公的人缘很好哦。。

    祝他生日快乐,永裕爱河。。

    回复删除
  16. 吃好料?我也祝你老公,生日快乐。^_^
    p/s;我也好奇哪一个是你?

    回复删除
  17. nini,
    谢啦!
    我那里敢劳驾你?你是个大忙人咧,呵呵


    我不是人,
    ho ho ho…


    美丽安,
    谢谢你的祝福。
    我老公是18号生日。
    我也祝你的大男人和大恐龙生日快乐!


    华言巧语,
    生意兴隆?好哦好哦,我有钱入袋了,嘻嘻…


    宝宝,
    我老公睡到11点多才起身,的确很早,呵呵呵


    咸妈咪,
    我?就在「家人」照片里其中一个咯,哈哈


    123木头人,
    爱人?哈哈哈…


    菲奥娜,
    我代vincent哥谢谢你…


    安哥爵,
    应该是老帅(其实一点都不帅)才对,哈哈


    李逸迷,
    都是一群猪朋狗友…哎呀,说错了,是一群臭味相投的朋友才对,哈哈哈…


    追梦者,
    谢~谢~


    花木兰,
    就吃个普通便饭而已。
    那个是我?慢慢找…
    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