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豪门女骗子..之④

♥♥女人の经历

不过给她这样乱唱,我也真的是气炸了,不反击还真的当我病猫?要玩吗?好啊,我就奉陪到底。你会玩sms我不会玩咩?就按了一个蛮长的信息唱衰她,正式向她宣战。更将信息发给很多圈子里的人,让她丢脸一下也好。而我用的可是真名,那像她?只会用假名陷害人?记得华言巧语还问我:「人家是豪门媳妇,你不怕吗?」华言巧语,我当时怎样回答你了?好像不太记得了。

豪门女骗子理直气壮sms来责问我,说我诬赖她,我很讲“道理”的,就一件一件跟她算清楚,她看我根本不卖她的帐,就转向跟契爷哭诉,又跟我的好友申冤说我误会她了,要他们代她向我解释。误会?真的是好大的一个误会啊~~

接下来的日子无论是再听到或看到有关于和契爷的传言时,我总会第一个时间就sms骂她,她自认书读得多,但在用词方面却输我,奇怪hor?她会买新号码玩人,我不会咩?那个时候feiyifan帮了我很多,谢谢你啦,feiyifan。不过我看你当时也玩的蛮开心的,是吧?

我不懂她是怕了我还是要扮可怜,又或是担心真相被人揭发时会感到无地自容?她停止了原本用着的手机号码,害我想骂人时都不懂去那里骂,真没瘾!

这个无耻女人的背后到底是如何的?突然间引发了我的兴趣,我承认自己很八的,揭发她的陋行更是我的乐趣

经过了一番探听,发现了她多个不同的故事版本,她这个人啊什么都不是,骗人的伎俩还真的可以一下…

一:老公
她跟我们说她嫁入豪门,有钱自然不在话下的咯,但是家里却连个佣人都没有,她说她一个人住一间大屋子,放工回家会自己煮食。豪门媳妇这么苦命哦?当时我还以为她是人家的黑市情妇,所以情夫才不能陪她。待事情揭发后才想到,她有没有结过婚都还是一个问题呢!她向人炫耀她买东西常常不用付钱的,只需要用眼神电一电人就OK,是咩?想证明她是美女?这么的贪小便宜,影衰我们女人就有!

二:住处
她可以是住KL,也可以住怡保,更可以住太平,这要视联络的对象住在那里而定,她也跟人说她常常出国公干,因为她担心跟人家住太靠近的话会有人找上门,万一有人找上门的时候也可以说公干去了。她到底是怎样蒙骗圈子里的朋友而不被察觉的呢?真的教我百思不解!更好笑的是她竟然跟人说她在怡保路买了间价值三百千的bungalow,然后装修一百千。三百千能在KL买到bungalow?这么便宜?是鬼屋来的吧?再不然肯定是在山芭洞里的。可是啊,这个谎言也居然还有人相信

三:病情
认识她不久她就向我透露她有病不能怀孕生孩子,说是有粒瘤在肚子里,要等肿瘤好了才能怀孕。过不是很久她就说好了,还立刻怀孕了,真神啊!她也曾经跟契爷说由于她用手机太多,导致耳朵有问题,还曾经昏迷过一段日子,害得契爷还伤心到偷偷的落泪。等病好了的时候她就跟契爷讲说她的老公还特地从外国请来了专医来医治她。我不明白她撒这些谎言有何作用?是博同情?连续剧看太多了啦!

四:出国
她说常出国公干嘛,那肯定是见识渊博的咯?拍了很多照片的咯?但是呢,我跟一些圈内的朋友确认过,她所给的照片来来去去不外是那几张,以她这么爱出风头的性格,可能咩?

五:驾车
她说她驾车很快。想证明什么?大概是不想让人知道她的脚其实是有缺陷的吧?曾经有人找上她的家,看到一个女人坐在轮椅上,不过却让她否认了,她说是亲戚,不是她本人。这方面我倒是无法确定实情是如何。



待续…

♥♥女人の空间

15 条评论:

  1. 叮tong.....我坐到沙發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彎彎米......這個女人有可能精神上有問題哩.....誰有醬得空~做這些無聊事實!!!!

    我猜啊~她是得了~妄想症

    回复删除
  3. ♥♥♥菲奥娜,
    我可不知道她的精神是不是有问题?至于妄想症嘛,肯定有…

    回复删除
  4. 她真的是神经病的~吹牛不用脑~而且前后矛盾~还好你聪明一点~识破她的谎言咯~

    回复删除
  5. 好玩!!她说是豪门媳妇,我们也说认识拿督朋友,说要替她问候老爷就立刻没了消息。哈哈哈哈哈
    有次还想挑拨我们咧,又说吃斋帮师父工作,谎话连篇!

    回复删除
  6. ♥♥♥我不是人,
    不是我聪明,是她笨而已,哈哈

    ♥♥♥feiyifan,
    她当然怕了,没脸的咧…

    她只是一个在庙里打扫的阿婶而已,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忘记怎么回答我,我更糟,忘记有问过那道问题。但是却记得bungalow的事。

    回复删除
  8. 坐不到沙发坐地上等着看下集!

    回复删除
  9. ♥♥♥花木兰,
    哈哈哈…

    ♥♥♥华言巧语,
    她从来都不敢在我面前提起bungalow的事,我也是听人讲的而已。

    ♥♥♥路人甲㊣,
    今天是完结篇啦,嘻嘻…

    ♥♥♥May,
    多谢支持,^_^

    回复删除
  10. 为什么她说了那么多的谎话,还是没有人去揭穿她的?非常好奇她的真正的身份,到底有什么企图~

    回复删除
  11. ♥♥♥Calven,
    也许他们是被她的豪门身份给吓到了,有钱人不好惹啊~
    至于有什么企图?唯有她自己才知道!
    也许她认为可以骗完全部人很有满足感,全部人都是笨蛋,唯有她最聪明…

    回复删除
  12. 我想这个女歌友肯定是精神有问题啦~~!之前好像有听你提起过leh...不过忘了啦~~!请问我认识她吗?

    回复删除
  13. ♥♥♥123木头人
    我是有跟你提过她的事,她是80年代玩点唱的,我不懂你会不会认识她咯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