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怪肚

♥♥女人の事记


不懂是我不正常还是我有异以常人,有几样东西我是不能当正餐吃的,有粥,快熟面,糯米之类的…

因为呀,我吃这些东西时,无论是吃多少都好,都特别的快饿,长期这样子吃下去的话我不变成肥婆都几难,虽然现在已经是,嘿嘿!所以有其他的选择时是绝不碰这些的。

而讲到糯米呢,就会想到害我第一次引发胃痛的祸首~粽子

忘了已是几年前的事情了,记得当时就快要过端午节,家婆特地裹了一些粽子给我们带回家吃。而我又是最爱吃粽子的,看到有那么多的粽子,所以干脆将它拿来当三餐吃。

然后,隔天早上起床没多久,开始闹肚子痛了,还上吐下泻个没完没了,吃了止痛药,止泻药都没有效。老公看到不对路,就即刻载我去附近的医院…
检查出来的结果是~我竟然有胃病


不是吧?怎会无端端惹来了胃病?我想大概是要惩罚我不可以馋嘴吧

我还记得进院时老公还通知了我爸爸妈妈,吓到他们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件事,想说要到医院探病。但在他们还没到医院时,我就已经出院了

♥♥女人の空间

15 条评论:

  1. 糯米吃多真的很漲咯﹗
    我也是有一個怪癖﹐那些kopi peng, milo peng只能在早上喝而已﹐下午晚上不喝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咸妈咪
    下午晚上喝了kopi peng,milo peng会怎样?呵呵…

    回复删除
  3. 弯弯米,咱们是同道中人啊~
    还有哦~我的肚子也很奇怪。
    我不能在新年吃柑,不然会泻到脱水。
    可是,新年过后才吃,又会没事喔~怪呐!

    回复删除
  4. 可能胃较敏感,所以不能吸收这些食物。这种问题应该很多人都会只是不同食物。我管家的胃是: 不能在空肚子时喝kopi和吃油炸的食物,不然胃病就会发作,到时有得他好受。很辛苦的。

    回复删除
  5. 粽子当三餐,怎么行?当然不能消化咯。

    回复删除
  6. 糯米比较难消化咯!
    以前我怀第一个儿子的时候,
    孕吐非常严重,吐至脱水及伤到喉咙出血,
    去留医打点滴。
    我告诉医生吃了糯米鸡(当时爱吃嘛),
    可是早餐吃了到下午还在吐糯米鸡,
    结果被医生ngor...
    他说那么油腻,连他也不敢吃。。。

    回复删除
  7. 我不能喝(生奶),会泻~~

    回复删除
  8. 呵呵…就是觉得吃饭的时候配冲泡的饮料很恶心咯!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酱有“原则”的,哈哈…

    回复删除
  9. 吃粽子吃到上吐下泻,妳也很可以hor?那么多年过去了,胃病会不会‘断根’的呢?

    回复删除
  10. 有胃病就要煲多点猪胃牛胃狗胃猫胃阳痿汤来喝。。

    回复删除
  11. 你不要以为胃病是因为没有准时吃东西才会引发的喔!消化不良,吃过多,吃太多的宵夜,吃饱就睡,吃太多的Curry,然后喝冰水!全部都是胃病的根源喔!哈哈,乖乖听话,不要吃糯米了,不然你可好受了~

    回复删除
  12. □□LavenderBlu
    哈哈,这么说来你的肚子还怪过我的…

    □□Kate
    很多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怪症状hor?呵呵…
    我啊,不能空着肚子时吃零食,一点点就还好,吃多了肚子就会涨风,很难受…

    □□vivian
    不可以的吗?很多人都是这样吃的neh

    □□icafe
    har?这么严重哦?我们都衰在嘴馋,是吧?呵呵…

    □□feiyifan
    是咩?没听你讲过…

    □□咸妈咪
    也还好啦,只是小问题而已,呵呵…

    □□veron
    嘻嘻,衰贪吃咯…
    我的胃痛这几年都没发作,偶而在贪吃下会有些不舒服,不过趁还未发作前赶快吞胃痛药就没事了。

    □□李逸迷
    那你自己有喝过吗?感觉如何?呵呵…

    □□Calven
    那个时候我已当全职黄脸婆,不会不准时吃,只会嫌吃多了,也少喝冰水,不过却喜欢吃curry,更喜欢喝teh,要命~~

    回复删除
  13. 原来糯米吃多了会编这样啊。。

    回复删除
  14. □□鱼
    也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的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