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哼~~

♥♥女人の事记

这是feiyifan介绍我喝的~
咸竹蜂+老洋参+橄榄
(feiyifan,看了照片,原来竹蜂上面还真的是有盐,哈哈)


从星期日就开始失声,开口却讲不出话的滋味~唉

老公平时除了有事才打电话回家之外,工作的时候是极少打电话来跟我倾解的

然而,前个晚上无端端打电话给我

明知道我失声却偏偏打来,不懂安的是什么心

我:什么事?

老公:没有事,找你倾解而已,还多嘴的问,你今年几岁har?

我(火来了):明知道我有口难言,没事还打来做么?盖电话啦!

啪一声,不睬他了~


♥♥女人の空间

40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老公真的是不会睇风行船。抵死~~ ^-^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老公故意的。。知道你不能开声,逗逗你。。。谁叫你平时说太多话?哈哈。。。你在facebook留言给我?

    回复删除
  3. wow!妳很‘威猛’叻!盖妳老公的电话哦?然后他有没有再打回来?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你老公真抵死!

    回复删除
  5. ◇◇宝洁
    他只会趁火打劫,嘿嘿~

    ◇◇花木兰
    平时是有我讲没他讲,哎呀,也不尽是,哈哈
    是啊,我看你好几天都没去facebook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veron
    没有再打了,他还敢?

    ◇◇童言
    是咯,要啪他几巴掌才行,呵呵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没声音。。。

    回复删除
  8. ◇◇potato
    是吗?那我们可算是同病相怜了,呵呵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
    咋看之下好像吵嘴~
    其实这是甜蜜的抬杠~
    恩爱哦~
    XD

    回复删除
  10. 你老公不知道你贵庚?

    回复删除
  11. 哇哈哈~为什么你老公会问这个问题?
    难倒他不知道年龄是女人的死穴吗?
    火上加油哦~ ^_^

    回复删除
  12. 相信他是关心你的..只是问错问题..:P

    回复删除
  13. 你老公在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刚的时候问些不适合的问题。。。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哎约,你太不解风情咯....

    回复删除
  15. 你扮性感跟他玩一下嘛!!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呵呵~~他是不是酸你几岁料才失身(失声)啊??? ^^

    回复删除
  17. 你老公真的是:搞搞阵,无帮衬

    回复删除
  18. 你们的感情很好啊,他还会特地打电话和你抬杠啊,真羡慕呢!!!

    回复删除
  19. 聪明老公逗你,你才不会反驳.

    回复删除
  20. 很好啊,他还会逗你呢!

    回复删除
  21. 哈哈,他真的懵懵的,在不对的时刻,问了不应该问的问题!

    今天理睬他了吗?床头打架床尾和嘛!呵呵~

    回复删除
  22. 我觉得你真的不解风情啦~可能人家晚上兴合合的太想念你了,想到beh tahan 就假假的打电话给你咯!

    回复删除
  23. 弯弯米,
    我终于回来了..
    =_=

    哦,为什么没声音的?
    天气太热哦..
    那个药有用吗?
    我声音向来都很容易失声,要去尝试尝试.

    其实啊,我觉得你们很有趣,情调吧?
    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
    =)

    回复删除
  24. 杨霓,
    你的老爷是否整天都会在“兴合合”的时候打电话给你?哈哈,为什么你能够那么清楚知道是这个原因呢?

    难道。。。 ?呵呵~

    回复删除
  25. 是的...歹势的走人~~~~~~

    回复删除
  26. 想我就打给我啦~不要想歪啦

    是想到兴合合!

    回复删除
  27. 哈哈。。你老公故意逗你的啦,这是情趣。

    回复删除
  28. ◇◇Eva
    哈哈,我们才没有那么恩爱neh…

    ◇◇李逸迷
    当然知道啦,我还小他好几年呢!他问几岁的意思是:失声让我的声音听起来好像老太婆…

    ◇◇LavenderBlu
    我气他是因为明知我讲话辛苦的时候却偏偏还来惹我,嘿嘿…

    ◇◇追梦者
    我没问。等我恢复了声音再说…

    ◇◇icafe
    就是嘛,在伤口上撒盐…

    ◇◇薰衣草夫人
    我的确是个不解风情的人,更加不懂得欣赏这种幽默,呵呵

    ◇◇feiyifan
    你这几天听我的声音有性感吗?哈哈哈

    ◇◇仪仪妈咪
    他是趁我痛时再踩多我几脚,让我更痛,没心肝,5555…

    ◇◇Stephanie
    没事了,没事了,呵呵…

    ◇◇ViVi3n
    就是嘛…

    ◇◇@LIc3 s-h-i-h^s-h-i-h
    已经是老夫老妻,也没什么好羡慕的,呵呵

    ◇◇安哥爵
    你们男人啊~~

    ◇◇blur@blur
    气我而已吧?

    ◇◇Calven
    又不是什么大件事,他晚上回到来都已经跟他讲话了neh,哈哈

    ◇◇nini
    有没有被calven说中啊?哈哈哈

    ◇◇键轩惠馆
    拜托,我也没那么叽喳滴…

    ◇◇CurryNi*妮
    欢迎归队…
    应该是熬夜弄到的…
    那个药应该是有效,我只吃了一次,也没吃其他药,现在声音虽然没有恢复,不过已中气十足,呵呵…
    你想喝的话可以照单执药。

    回复删除
  29. ◇◇vivian
    情趣?我怎么不懂得欣赏har?

    回复删除
  30. 趁你沒聲的時候,不知你女兒及老公是否會同時"欺負"你?天氣熱,好多熱氣美食不能吃了~~

    回复删除
  31. 那就对loh,现在是他讲没妳讲。其实他想要“唱首情歌给妳听”可是妳。。。。妳全身好像“热情的沙漠”。要多喝水and take good care of your loving self.

    回复删除
  32. 这贴药好料,包你喝了很快的开声,到时可以用狮吼功来吼你老公。哈哈!!

    回复删除
  33. ◇◇天使熊猫
    那倒还不会,哈哈

    ◇◇alien
    你在讲自己?

    ◇◇宝宝
    我的声音渐渐在恢复当中,只是又咳嗽了……

    ◇◇路人甲㊣
    唉呀,别说我好像恶gai la一样,哈哈哈…

    回复删除
  34. 昨天去晚餐给气到,今天也'失身',真是有你讲冇我讲。
    也要试feiyifan的秘方啦!

    回复删除
  35. ◇◇芘音
    给人起到也会“失身”?
    你就不防试试看feiyifan的灵丹妙药,呵呵
    想问你,你的圻又改回音了吗?

    回复删除
  36. 哈哈,费时教汉语啦。
    我的“音”也是一样要教。
    yin第一音,不是ying,累。。

    回复删除
  37. ◇◇芘音
    哈哈,还是我的名字好,又简单又容易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