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受伤了

♥♥女人の经历


我们的三天两夜热浪岛游有6个家庭同行,大人小孩总共27个人,而我们这家有6个,老公,两个女儿,家婆,小姑加我。

这次去玩我们6个人都分别受伤,两个女儿,老公被晒伤和擦伤,小姑的脚也被沙子磨损了脚,家婆就被我害到,那是因为我关门时夹到了她的手指,伤到了指甲。而我虽然外表没有受伤,但却内伤的蛮严重,因为…第一次出海,我那个新手机不曾见过世面,也许是对海期待许久,竟然迫不及待冲进海里…结果

出海时也出了一点小意外,一部分出海潜水的人不知不觉中被浪冲到了很远的地方去,等发现时已游不回来,结果要船只去把他们“救”回来,还有,看到一个潜水的人脚抽筋,但救生员(我看也不是专业,是不曾受过训练的)却不去救他,要他自己游回来,太过份了。

由于我们很迟才决定要去热浪岛,所以住的hotel环境也比较差,但旅费却不便宜咧,有个朋友在3个月前报名,租到的hotel比较好,价钱也便宜过我们很多

我们团里的朋友有些已去过多次,也是因为听他们说热浪岛很好玩,所以我们也才想到要去,只不过,他们都说今次的行程最差,安排也不够完善。而我?我想,我去一次已足够了…

不是不好玩,不过,有机会的话不如去别个岛看看不是更好?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朋友去了一次又一次?


♥♥女人の空间

25 条评论:

  1. 回來啦... 好想念妳喔...彎彎米!

    回复删除
  2. 為何沒有放照片出來分享下呢??

    回复删除
  3. 对阿 ,我也要看照片哦

    回复删除
  4. 噢!蛮多意外的。。。
    没搽太阳油吗?
    安全回来就好。
    下次多做些安全措施,加以防范哦!

    回复删除
  5. 你没受伤吧?我想你是荷包受伤。。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上个月去也是发生了点点意外。。救生衣穿错了。。结果差点沉下去。。结果是没人救的、、只好自救。。安全措施好差哦。。

    回复删除
  7. 快分享你在那里拍的照片。

    回复删除
  8. 我是觉得,你出门前可能没有查通胜,你这个月犯水??嘿嘿

    回复删除
  9. 我们也期待去那里哦。。。可是你这次旅程好像蛮多意外的哦。。。

    回复删除
  10. 去海边玩难免会被晒伤或擦伤的。
    下次要更加小心哦!

    回复删除
  11. 哦还有,电话没了,你一定很心痛。。。
    errr.... 不知道怎样安慰你好。。。

    回复删除
  12. 噢噢!真的是很伤啊~~~~~那个手机~~~~~就这样没有了~~~~~~

    还有,家婆有没有对妳扣分呐?

    回复删除
  13. 还真多意外哦,下次要更加小心啦!!
    有照片看吗?

    回复删除
  14. 几好,游玩回来又有新手机用咯!
    哈哈!!

    回复删除
  15. 出游是要开心的,发生一点小意外,不要影响了你的心情哦。。

    只要你家人感到开心就是值得的。。

    快点登照片咯。。

    回复删除
  16. 出海zomok要带handphone去呢?

    我去过一次Redang,很喜欢那洁白的沙滩,很清很清的海水,那时很冲动的想冲下去游泳呢!

    回复删除
  17. 很多人都是在假期到岛屿与玩。。。

    你在热浪岛的回忆都是受伤哦。

    回复删除
  18. 你肯定很心疼的,手机“泡水”>-<

    热浪岛很美吧,我也好想去度假哦!!!

    回复删除
  19. 蛮多意外噢...^^这假期很多人到热浪岛玩,我去年去过...出海潜水都感觉蛮危险,但很好玩,三餐也吃得超好...^^

    为什么没放照片。。??

    回复删除
  20. 手机也要出来玩...晕..

    回复删除
  21. ☆☆菲奥娜
    我这不是回来咯,呵呵呵…

    ☆☆ViVi3n
    也没有拍很多,多一两天就会放上来了。

    ☆☆icafe
    我女儿是从早上玩到傍晚,这样玩法当然会晒伤咯。

    ☆☆花木兰
    我完好无缺,就是内伤,嘿嘿…

    ☆☆KikoChan
    har?这么危险哦?怎么会穿错救生衣的呢?

    ☆☆键轩惠馆
    等处理好就po上来。

    ☆☆feiyifan
    通胜?嘿嘿~~

    ☆☆仪仪妈咪
    那边是很美,尤其是白白细细柔柔软软的沙滩,踩在上面很舒服neh。是很值得去的,不过要记得,不要住Holiday,差~~

    ☆☆blur@blur
    手机hor?我现在将手机电池拿出来,希望风干后还能用,不能的话再算。

    ☆☆veron
    才不会,我又不是故意的,因为当时她的人已站在外面,可是手却放在门缝间,天又黑,灯光又昏暗,我没看清楚才会夹到她的。

    ☆☆vivian
    有了这次的经验,下回再去海滩会加倍小心的了。
    照片拍的不多,得空就po上来。

    ☆☆路人甲㊣
    你以为了,我现在用着六年前买的老爷手机,可怜~~

    ☆☆李逸迷
    我很善忘的,手机和不愉快的事已告一段落,没事了啦,呵呵

    ☆☆nini
    手机不带着怎么行?万一给人偷走了怎么办?不过也算运气不差,我三个手机只一个进水,其余两个没事,哈哈

    ☆☆potato
    也不会啦,除了受伤事件,其他方面都还不错的,呵呵

    ☆☆@LIc3 s-h-i-h^s-h-i-h
    是很心痛,不过也没办法咯。
    热浪岛是个很美丽的岛屿,唯一缺点是靠岸时是要踩着海水过的。我听朋友讲只有两间hotel不用踩水过而已。

    ☆☆ღ jEsSiE 诗 ღ
    我们去的时候是公共假期,超多人,等船都等了4个钟,等到每个人都怨声四起。
    你住的是贵hotel吧?

    ☆☆追梦者
    它贪玩嘛,呵呵…

    回复删除
  22. 嘘。。。我偷偷的告诉你hor?
    那个那个那个人啊,说你回来肯定会吐苦水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童言
    我当时跟那个那个那个人讲时的确很气,等会到来后气都消了。不能气太多,会对不起自己的,哈哈

    回复删除
  24. 边个?那个那个人是谁?

    回复删除
  25. ☆☆feiyifan
    是咯,那个那个那个人是谁咧?我也不知道wor,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