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幸福的味道

♥♥女人の姐姐

大姐对自己一向来都很节俭,对别人却很慷慨。

别说是奢侈的物品,就连衣服都极少买,甚至连基本的护肤保养品都是完全不用的。

自从她的女儿开始工作,会赚钱之后,就开始着手帮妈妈打扮了…

她的女儿喜欢网上购物,据她说,网上购物省时省力,只不过偶而会买到不适合的东西,这是唯一的缺点。

她时不时会在网上买衣服给她的妈妈,最近还开始买护肤品给她保养。

大姐有两个孩子,儿子孝顺,女儿贴心,而老公更是少见的好人。

他们虽然没有很多钱,但从她们一家四口的和睦相处,相互照应下,外人看了都觉分外的温馨。

随时孩子长大出来社会工作后

渐渐的

在大姐的脸上
我看到了幸福的味道


♥♥女人の空间

22 条评论:

  1. 我最近也是迷上上网买衣服。。

    但是保养品都不知到哪一个网站去。。。

    回复删除
  2. ♡♡potato
    是吗?我除了会玩blog外,其他的都不懂,笨!
    我姐姐女儿买的是台湾节目的保养品。

    回复删除
  3. 在我看来,你还不是一样幸福到漏油~~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嘿嘿。。。别说自己笨!说不定过了一些日子你也是网络买卖高手!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有温馨的家庭,幸福自然会洋溢散发。。。
    你也一样哦!

    回复删除
  6. 我也喜欢幸福的味道..

    回复删除
  7. ♡♡feiyifan
    我要看人脸色的咧…

    ♡♡童言
    网络买卖高手?那是…不可能的。我现在会用一点点电脑已很满足的啦,哈哈

    ♡♡icafe
    抱着开怀感恩的心自然就会幸福吧?呵呵…

    回复删除
  8. ♡♡追梦者
    相信你已经拥有,是吗?呵呵

    回复删除
  9. 所谓知足常乐,幸福是无法以金钱购买的。

    我也祝福你一家洋溢着满满地幸福味道。

    回复删除
  10. 弯弯米:你不要假假啦。。网上的玩意你知道得比我多。。。^_^
    网上买东西会有保障吗?

    回复删除
  11. 我也时常常上网看衣服,只买过一次,因为订错saiz了...结果太大件了,而且又薄啊,像是睡衣,哪里能穿上街呢??哈哈哈!!

    你的家庭也是很幸福啊,要惜福哦^_^

    回复删除
  12. 我也不会上网买东西。你姐姐好幸福呀!幸福画面..

    回复删除
  13. 有时生活简简单单也是一种幸福。

    回复删除
  14. 我也试过在网上买过衣服和面膜,五天就收到货了。
    www.allyourbeauty.com这网站有买一些台湾牛尔老师的美容品。

    回复删除
  15. ♡♡LavenderBlu
    我也祝你一家和乐,呵呵…

    ♡♡花木兰
    我对电脑的东西认识很少,很多时候都是女儿帮我,要不然就是那个feiyifan帮我咯,哈哈…
    我姐姐女儿在网上购物不曾出过问题,应该没问题吧?

    ♡♡ @LIc3 s-h-i-h^s-h-i-h
    我姐姐女儿开始也是没经验,开始都订错衣服saiz,熟悉了就没问题了。

    ♡♡华言巧语
    不要学会比较好,以免花的钱也相应的提高,嘻嘻…

    ♡♡键轩惠馆
    认同…简单就是幸福!

    ♡♡宝洁
    你也网上购物?
    我大姐女儿也是买牛尔的护肤品给她用。我也叫大姐女儿帮我买,便宜的咧!

    回复删除
  16. 你的脸上也很多幸福的笑容啦。。

    回复删除
  17. 呵呵~~ 不用羨慕你大姐啦﹐我想你也一樣有幸福的味道吧﹗^^

    回复删除
  18. 你等多几年啦,你就会很幸福了!哈哈,你会多了两个半边儿子(女婿)。到时你要什么有什么了!

    回复删除
  19. 妳目前花的錢也不是一样提高了吗?有什么Promotion or Special Discount相信妳不会錯过吧?上次妳提的护肤品也是这个牌子的吗?记得妳说花了整千令吉hor !!!
    对了,妳一直使用一样牌子还是每次用不同的护肤品?to be continued....

    回复删除
  20. 俺妈咪也是不会打扮的人
    所以我跟妹妹们每次都买衣服给她
    ‘半哄半逼’叫她穿
    啊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21. ♡♡李逸迷
    有咩?在你的脸上才见到挂?嘻嘻…

    ♡♡咸妈咪
    你又再生多一个可爱宝宝,你才最幸福,呵呵…

    ♡♡Calven
    我也是这样的盼着呢,呵呵呵…

    ♡♡宝宝
    是不同牌子的。我之前的那个贵,现在大姐用的便宜。假如好用的话我又要转换牌子咯…
    这多年来我都换了不少牌子的护肤品。

    ♡♡Eva
    我大姐很保守,稍微露一点都不穿的,希望以后会改变这个“坏”习惯,呵呵…

    回复删除
  22. 如果又有便宜产品的话那不是又要换loh !妳是否有注意产品的化学成分?我试用过Loreal XX Pure White 洗面乳,三天后,发现脸白了好多(不自然的白)为什么效果会那么好呢?吓到我放弃。换了新产品后要有耐心,试用一个時期才知道效果。网站购物会不会摸仿的呢?不然让我来介绍妳一套以纳米技术研发的纳米灵芝浓缩液有灵芝多醣体,三萜类,腺苷,核酸,vitamin A,B...
    100倍高浓缩芦荟,等。沒化学成分。妳可用;
    洗面乳,去角质,保湿化妆水,日霜,柔白精华液。晚霜。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