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热浪岛

♥♥女人の走走吃吃玩玩

这里是“夏日么么茶”的拍摄地

在等待出海时有些人又迫不及待的玩水去了,当然也包括我两个女儿。

热浪岛景色

蓝蓝的天,蓝蓝的海

海景

家婆终于受不了海的诱惑~下海去了

飘浮在海上的滋味~赞

在深海里看鱼与珊瑚

等船的时刻反正无聊
咔嚓~~
拍张照留念

与家人拍照留着纪念

要回家咯
来,拍个全体照先

忘了有日出看,等看到时太阳已升起了

♥♥女人の空间

18 条评论:

  1. 好美的热浪岛哦!
    我想去好几年了,
    但怕坐他们的船。。。
    :(
    你们驾车去还是乘搭飞机?
    多久路程啊?

    回复删除
  2. 哇老。。好美哦。。我也好想去玩玩。。。

    回复删除
  3. ♥♥icafe
    热浪岛是个美丽的岛屿,有机会一定要去哦。我听朋友说以前他们是坐小船过去,现在换了大船了。
    我们是包租VIP旅游巴士去,也忘了坐了几个小时的车,不好意思哦!

    ♥♥李逸迷
    带你的爱人和孩子去玩,她们肯定会爱上那边的环境的。

    回复删除
  4. ♥♥追梦者
    有想去的冲动吗?呵呵

    回复删除
  5. 你让我怀念起热浪岛的美丽。。。。我也想再去。。。

    回复删除
  6. 好久没有去了(只去过一次!!)
    好怀念

    回复删除
  7. 好玩喔!最喜歡那裡的海,很美很美!

    單身時就去過兩次嚕....還有一次是懷孕時(2個多月),也是照樣下海....:p

    回复删除
  8. ♥♥ksteeng1122
    欢迎你…
    你有去过热浪岛?那边真的很美hor?尤其是那洁白的沙滩。

    ♥♥Liam
    欢迎你哦~
    那的确是一个美丽的岛屿,只是它的设施还不够完善。

    ♥♥菲奥娜
    你这么劲?怀孕都照样下海?服了你了,嘻嘻…

    回复删除
  9. 好美的热浪岛哦~~我们想去很久了....看你的照片止渴咯~~

    回复删除
  10. 这个热浪岛,从我和前任男友谈恋爱时开始讲要去,讲到我们分手了,到我和老公谈恋爱讲要去,讲到我们结婚了,到我们有孩子了,到今天,我都还没有去过。。。。。。。

    回复删除
  11. 很美!可惜没有想去的冲动。哈哈哈
    veronica,等你做阿婆的时候应该去的成了。。。。

    回复删除
  12. 哗,好“大棚人”去玩hor!
    好美的岛,可惜没去过~

    回复删除
  13. 哈哈,还以为你会上载你穿三点式的泳衣照片!呵呵..
    有没有带防晒的护肤产品去啊?

    回复删除
  14. 好美的景色。
    我老公一直说带着小孩很危险,所以都没能去。
    看来,真的要等到成为阿婆时才能去咯~

    回复删除
  15. ♥♥仪仪妈咪
    有机会要带你的孩子去那边玩哦

    ♥♥veron
    那就不要只光讲,实际行动吧,哈哈

    ♥♥feiyifan
    做么没想到要去?

    ♥♥路人甲㊣
    我也是第一次去。
    去海滩一班人去比较好玩,可以互相照应。

    ♥♥calven
    我穿三点式?别人敢看我都没勇气看,肥肉一块块的,哈哈!我去时都是华人多,好像都没有见到有人穿泳衣咧。
    我大女儿懒,只搽一次防晒油就不再搽,小女儿就比较怕晒黑,一天搽几次,而我更是涂了一层厚厚的防晒油,不过还是晒黑了

    ♥♥LavenderBlu
    带着太小的孩子去会比较不方便,因为出海要过海水上船时比较危险,等你的孩子长大一些才带着去吧!

    ♥♥Yean
    你也可以去的啊,呵呵

    ♥♥花木兰
    要不然?哈哈…
    最近忙,等有空时才将照片放上facebook。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