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凉啊凉

♥♥女人の事记


丹斯里林梧桐博士纪念堂

清水岩




清水岩里的乌龟池

差不多整年没上云顶了,星期六的下午老公打电话问我要不要上云顶住一晚?

我当然是OK的啦,过后却让我想到了一件泄气的事~乌龟没有人照顾。

结果,唯有礼拜日早上10点多上山,到了5点多就回家了,担心夜了山路不好走。


最近的天气实在热到不行,上山凉一凉也是不错的啦!


♥♥女人の空间

13 条评论:

  1. 我下个月去叹凉风。。。^_^

    回复删除
  2. ♡♡花木兰
    住几天?记得清水岩一定要去har,改变蛮多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看啦,为了乌龟牺牲自己的假期!什么乌龟来的?

    回复删除
  4. ♡♡Calven
    就普通乌龟咯!
    没办法啊,乌龟是女儿的宝,我这个老妈子只好认命~

    回复删除
  5. 乌龟你放多点菜下去,吃多一天咯。。
    我养的那2条打架鱼,回家乡2、3天都可以的喔。。。

    我时常上去凉的喔,爸爸妈妈礼拜有上去的话,我多数会去的,有免费餐吃(有餐卷的或分数得到的),因为我们上去也不会远,多数11点多上,3,4点就回的了。。有时还进去15分钟博杀。。哈哈

    回复删除
  6. 哟`` 3838 :

    人家叫灵龟池咯,乱改名的 =="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7. 乌龟好像比小孩还捆身?
    二十四孝妈妈!

    回复删除
  8. 那么不吸引人的地方,不去也吧了。

    回复删除
  9. 看来你的乌龟会下金蛋。。怕人家偷。。呵呵!

    回复删除
  10. 你去凉啊凉,我这星期五去关丹热啊热。。。
    哈哈。。。

    回复删除
  11. ♡♡May
    我是给它们吃乌龟饲料,大的便特别的臭,每天最少要换两次水,要不然可不懂会臭到什么程度了。讲真的,我十多年没进过赌场了,带着孩子不方便嘛!

    ♡♡- 夏の子 -
    我管它叫什么名?放乌龟的就叫乌龟池咯,嘿嘿!

    ♡♡blur@blur
    不会啦,再怎么说乌龟还是比较容易照顾,只要给它们吃,勤力换干净的水就可以啦,呵呵

    ♡♡feiyifan
    去啦,去啦,反正钱是赚不完的,哈哈哈哈

    ♡♡宝宝
    不吸引人?你说云顶吗?

    ♡♡李逸迷
    我家乌龟下金蛋就没有,拉屎就挺厉害,你要吗?我送一坨给你,呵呵呵…

    ♡♡icafe
    你星期五去关丹啊?我星期五去热浪岛吸收热光,呵呵

    ♡♡仪仪妈咪
    找个时间去去吧,尤其现在的天气热到不行。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