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小朋友要肥才好

♥♥女人の女儿


小女儿有个晚上问:妈咪,为什么大人喜欢小孩子肥的?

我:谁说的?

小女儿:我遇到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咯,连老师也是这样。

我:怎么说?

小女儿:他们每次看到我都会说,你太瘦了,要吃多一点,胖一点才好看。

我:我也是大人啊,我可不这么认为。只要孩子健康,瘦一点有什么关系?更何况你也不是很瘦啦!

我这个女儿从小就超爱美,记得她以前蛮爱吃萨奇马。


有一次,她在吃着的当儿没事情做,就随手拿起萨奇马盒子来看,一看到它的成分…吓到她

她说我不要再吃萨奇马了,吃了会很肥的咧…

哎哟,你的妈咪我这样肥都未曾怕过,你这么瘦怕什么呀?

♥♥女人の空间

25 条评论:

  1. 同意!健康就好,无论是瘦,还是肥都无所谓的啦!大前提是不可以为了瘦身节食到胃痛,吃了那些会有副作用的药物,而伤害自己的身体!

    回复删除
  2. 告诉你女儿,她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所以不用胖也很讨人喜爱~

    回复删除
  3. 瘦买衣服比较容易。。肥不难买衣服,但是好看与否就不知道咯。。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萨其马,小孩子太胖不好啦,中等身材比较健康。

    回复删除
  5. 哈。。我女儿还更够力!
    每次都讲要减肥。他说啊!他跳芭蕾舞,一定要keep住身材,不能变肥天鹅!

    回复删除
  6. ♥♥Calven
    我这个女儿超级爱美,更爱照镜子…

    ♥♥键轩惠馆
    她才十二岁,还是个小孩子啦,只是现在的孩子是越来越爱美,晕~~

    ♥♥李逸迷
    我这个女儿比较难买到裤子,不是裤脚太短就是裤头太松,要找那些有的调裤头才行,可是价钱就比较贵了。

    ♥♥花木兰
    在家里我是最胖的那只啦,哈哈…

    ♥♥nini
    你的女儿很瘦的wor,也想减肥?

    回复删除
  7. 你说起这个,让我想回上一回我带我家婆去班台看她孙的时候,我大嫂说我儿子5个月7kg很小,我就说不会小,医生说不好过肥的。她就说医生的话不可以信的,小孩子越肥越好的,才健康。给她炸到我!

    回复删除
  8. ♥♥童言
    别气别气,用另一个角度来看…
    证明她老过你很多,她有的是老思想,你有的是年轻思想,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健康就好。。。
    我也是家里最肥的那个。。。哈哈。
    看了童言的留言,让我想起了我大儿子在五个月大的时候因为吐奶去让儿科医生检查,怎知道那‘乌龟’医生要我儿子减肥。。。
    天哪!我儿子从小到大都没有多余的肉肉的咧。。。

    回复删除
  10. 太胖太瘦都不好~
    健健康康最好:)

    回复删除
  11. 我的孩子也是常常被人说瘦。。。。

    haiz....

    回复删除
  12. 肥肥的很辛苦。
    有的父母把肥儿子当宝贝,一直让他吃超分量的食物,还说孩子的肚腩很可爱!天啊~

    回复删除
  13. 吃得饱,穿得好就够了。有的小孩子吃几多也长不胖的,难道胖就表示健康咩!我的孩子也是吃不胖又长不高嘛,我才不理别人怎样说呢!呵呵…

    回复删除
  14. 现代的小孩子个个都比较爱美的啦,我都不懂那是什么的心态呢??我总认为,小孩子应该要有点肉肉比较好看呢,因为我喜欢捏他们/她们的脸颊嘛。。。哈哈哈!!!!

    无论如何,最重要事件健康康啦!

    回复删除
  15. 现在的小孩很早熟,很快就会说要美要瘦身了,不简单哦!

    ”肥”只是用在动物哦。。。人是胖,嘻嘻!

    回复删除
  16.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哦!很多人都对我说:为什么你的孩子那么瘦小,你没有煮给她们吃吗?
    *气*

    回复删除
  17. 哟`` 3838 :

    OMG~谁讲肥好的???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8. 我也是这样认为啦~~!小孩胖不胖没关系...健康就好!

    回复删除
  19. ♥♥icafe
    我还是第一次听过医生要小朋友减肥的,哈哈!

    ♥♥Eva
    欢迎你哦…
    是啊,有健康的身体最重要!

    ♥♥potato
    其实瘦挺好的,身形看起来轻盈,走路都可以快一些,呵呵

    ♥♥feiyifan
    有这样的父母哦?那绝对不是我,哈哈哈

    ♥♥咸妈咪
    你的孩子这么可爱你还想怎样har?呵呵

    ♥♥@LIc3 s-h-i-h^s-h-i-h
    小孩子是有样学样,大概是看了太多的偶像剧引起。

    ♥♥vivian
    肥只能用在动物身上吗?那死咯,我每次肥肥声,那我变成什么动物了har?哈哈哈…

    ♥♥妹妹
    耶~~~

    ♥♥LavenderBlu
    孩子还小时通常都是比较瘦的吧?我以前还不是很瘦,现在?唉~~~

    ♥♥- 夏の子 -
    你问妹妹,好像是nanas讲的。

    ♥♥123木头人
    最好是能将我们的肥肉移一些在她们身上,是吗?哈哈

    回复删除
  20. 是啦,他们也是这样讲我儿子的。
    他们会说:为什么你儿子这样瘦呀?吃肥点好看点嘛!小孩子肥才好看的。
    (哎哟,爸爸妈妈都是“瘦”的,怎样生个“肥”的出来呀?生到都要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对不?〕

    回复删除
  21. ♥♥Angie
    我突然间想到,那些讲别人家孩子的人,她们的孩子似乎都是长得比较壮的neh,呵呵…

    回复删除
  22. BOO!!!!!!!!!!!!!:[ say my bad words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