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嫁出去的儿子

♥♥女人の姐姐


我跟姐姐们相聚通常都是约好一起回父亲家时见,可以见父亲之余又可以和姐姐们八,一举两得,不会浪费时间。

有次在父亲家八卦时,二姐十分感叹的说:两个儿子迟早都不是自己的了…

她说:大儿子虽然还住在家里,他的女朋友也常常跟来家里住,但儿子的一颗却是向着女朋友那边。姐姐说的话他很少听的进去,而女方家长讲同样的话时,他却觉得有道理了。

小儿子更糟糕,一个月里最多只能见到一两次,而且还是来去匆匆的那个。他大部分时间就住在女朋友家,女朋友的父亲已去世,就只有母亲而已,所谓的寡母婆。

姐姐说:在这样下去的话,她的儿子迟早都会入赘女家了吧?

这方面我也爱莫能助,只能叫她别想太多,顺其自然吧!仔大仔世界!养儿防老?已经好耐无呢首歌仔唱啦。

还是有防老实际一点!

♥♥女人の空间

15 条评论:

  1. 哈哈。。。现在儿子都是“嫁”出去的。
    我又换了新家,我之前那个不懂为什么那些字改不到!麻烦你改一下啊!
    http://tongyangrac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哈哈。。。现在的时代是有女儿比较好。。把人家的宝贝儿子占为自己的。。。

    回复删除
  3. 现在的趋势好像都是这样hor?
    儿子都跟着媳妇去了。。

    回复删除
  4. 世界真的变了吗?风水真的轮流转的吗?我相信我的妈妈也是蛮担心这一个问题,而且我还是家里的独生子!

    哈哈,我告诉他们可以放大心了!而且还以以后一起住新屋的行动来保证,不然我看她也是每天心惊胆跳~

    回复删除
  5. 所以我要生女儿先!! ^^

    回复删除
  6. Calven~哈哈!以后婆媳关系,要好好处理噢!婆媳关系,10世都讲5晒。。。

    儿子多数都是炒粉给女家吃的
    那有炒回给自己家人吃,哈哈
    所以现在的人喜欢女的多些

    回复删除
  7. May姐,
    那么你就不大对了喔!哈哈,虽然我没有炒粉,但是我买糖水,我还是买两份的喔!一份我和她,另外一份家里的喔!

    哈哈,她的家里太多人了,无法一一照顾,最重要的是她的父母经常早出晚归,所以没有买~

    回复删除
  8. 现阶段的儿子是别人的,等到结婚后就不一样了。

    回复删除
  9. 所以现在个个都说生女儿好!哈哈...时代变了!

    回复删除
  10. 好彩我有两个母的。。

    回复删除
  11. 我不同,阿妈住的近,反而是她来我家比较多!哈哈哈。
    以后的事?到时看我的blog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好彩我爸爸妈咪有两个女儿^^

    回复删除
  13. 〓〓童言
    我已经改了,其实feiyifan已通知我了,只是学校假期开始,我用电脑的时间被cut掉很多,很多东西都没时间弄,嘿嘿

    〓〓花木兰
    也不是完全这样,还是有很多廿四孝儿子的,呵呵

    〓〓幼幼
    那你的那个他有没有跟着你跑啊?呵呵

    〓〓Calven
    世界肯定是变了样,但只要你不变就好啦,哈哈

    〓〓娃娃
    再怎么说也是女儿比较贴心,假如能够将人家的儿子娶进门就更妙,哈哈!

    〓〓May
    我不敢大大声讲生女儿好,怕给人丢臭蛋,说我生不出儿子就说生女儿好,哈哈哈

    〓〓potato
    这要看当儿子的是抱着什么心态咯~

    〓〓Angie
    现代的女生是不是为女人争了口气呢?呵呵…

    〓〓李逸迷
    你有儿有女,最幸福啦,嘻嘻……

    〓〓feiyifan
    等你的儿子结婚?还要等等几年har?哈哈

    〓〓SMiLE
    你的爸爸妈咪很幸福咯,呵呵

    回复删除
  14. 我的弟弟也是以女朋友为第一,所以近这几年来,我与弟弟的感情也慢慢地转淡,不再像以前小时候的那种感觉,非常怀念以前我俩在小时候的时期,可惜那种感觉已经流逝了。

    回复删除
  15. 〓〓Stephanie
    其实很多男生都是这样,步步以女朋友为重。
    我的邻居有三个女儿,在未结婚时她们的男朋友也是住在邻居家里,直到结了婚才搬出去住。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