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过不了自己那关

♥♥女人の事记


昨天要煮晚餐

拿起买了好几天的马铃薯要洗干净来切时

发现到马铃薯都长芽了

哎哟,怎办har?

不煮马铃薯,那我要煮什么好啊?

然后自己安慰自己:将薯皮切深一点应该还OK吧?

切着切着,心里又想:

还是不行,万一吃了发芽的马铃薯中毒时怎么办?

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关

也不想因小失大,等事情发生时就为时已晚,身体还要承受痛苦

结果,将马铃薯全都丢了之后

就改煮洋葱煎蛋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啦


♥♥女人の空间

23 条评论:

  1. 第一次来,霸了你家沙发。。。。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我看到长牙的马铃薯,我也是会把它仍掉,不要为了省钱,把垃圾食物吃到自己的肚子里去,不好的。

    回复删除
  3. 告诉你,我朋友老公吃了长芽马铃薯就进了医院。还好你没煮!嘿嘿

    回复删除
  4. △△Kate
    欢迎你哦~
    我家沙发很容易坐罢了的neh,呵呵…
    是听说吃了发芽的马铃薯会中毒,还有,未熟的马铃薯也不好…
    原因?我永远都记不起来,哈哈…

    回复删除
  5. △△feiyifan
    进院?我家婆跟我说,我都已经吃了几时年了,都不见有事…
    我无言~~~

    回复删除
  6. 洋葱煎蛋也很好吃咧。。

    回复删除
  7. 有时真的很气和感觉很浪费的neh...
    马铃薯很快就发芽的。。。 :(

    回复删除
  8. △△利端
    欢迎你啊…
    是啊,洋葱煎蛋的确很好吃,呵呵

    △△icafe
    要看运气好不好咯,有的时候放两三个星期都不会发芽的。

    回复删除
  9. 我对食物的知识很浅,原来长芽的马铃薯是不可以吃的阿>.< 真是派谁,我现在才知道啊!

    回复删除
  10. 能吃还是不能吃也好,还是不要吃比较安全。

    回复删除
  11. 不要一次买太多马铃薯。。。

    当发芽的时候,真的是很“毒”。


    哈哈哈,我就是如此的“毒”。

    回复删除
  12. 买回来不大算先煮,就削了皮放进冰箱冷藏。

    回复删除
  13. 哈哈,虽然最后你还是把它们给丢掉,但是我也要责备你,因为你曾经有那个念头,想要吃!

    想也不可以想啦,马铃薯多少钱?医院的医药费多少钱啊?你应该会计算吧?

    下次记得,想也不要想,立刻丢!不要因小失大~

    回复删除
  14. 死咯!我有吃过咧,还很多次啊!

    回复删除
  15. △△安哥爵
    弯弯米的脑筋总是无法直回来的neh

    △△@LIc3 s-h-i-h^s-h-i-h
    是啊,我很早以前就听过,所以发芽的马铃薯我通常都是丢掉的。
    现在知道也还来得及,不要像我家婆所讲~吃了几十年都没事就好,呵呵

    △△Stephanie
    那平时就多一些煮来吃har,呵呵

    △△vivian
    遵命,老师!我会听你的教诲滴,呵呵

    △△potato
    我每次都是买刚好煮一餐的份量,只是才隔一个星期就发芽了…

    △△键轩惠馆
    削了皮的马铃薯也是不好的wor

    △△Calven
    最后我依然还是会算啦,吃了出事的话除了要花钱,还会活受罪neh,哈哈

    △△nini
    是吗?以前没事就好,现在可不要犯咯,嘻嘻…

    回复删除
  16. 惨,路人我向来“知悭识俭”“食得冇晒”,以前吃了很多发了芽的马铃薯了,怎么办?

    回复删除
  17. △△路人甲㊣
    别担心,现在你整个人不是好好的吗?以后别再吃就好啦,呵呵

    回复删除
  18. 好彩你的家还有洋葱和蛋
    不然你要吃自己了,呵呵

    回复删除
  19. nini,路人甲~~不怕啦,你们还好好的在这里。。。以前我也有吃过。。。后来知道有毒的就不敢了

    回复删除
  20. 换一换,问题就解决了,何必转牛角尖?
    哈哈哈,好在你过不了自己的关~

    回复删除
  21. △△May
    就算家里没有洋葱和蛋也没关系,还有罐头啊,哈哈…

    △△枫神帮
    也没有钻牛角尖啦,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