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恶梦,不要

♥♥女人の事记


烟霾

快点走开

制水

千万不要实行

雨啊雨

请你下多一点

我们这里,久不下雨时就会听到,水坝的水位低了,人民再不节省用水,雨再不下的话,就要开始实行制水了

这类话,听了再听,严重的时候就说要怎样怎样去改善,从开始到现在,有施工吗?

记得1998年是最严重的一次,雪隆天天都处在制水的恶梦中,一天有水一天没水,搞到人人都变得神经质…

我想,那个年份对我而言是最悲惨的一年


♥♥女人の空间

18 条评论:

  1. 雪隆区有时水太多,现在又说快不够水用,好累呀!

    回复删除
  2. 天降甘露,希望恶梦不要来.

    回复删除
  3. ☆☆薰衣草夫人
    雪隆人口太多,可是还拼命的建屋子,水供问题永远解决不了~

    ☆☆feiyifan
    霹雳州何止安全,水还干净的呢,不像我们这里,尤其最近,黄的不得了…

    ☆☆安哥爵
    盼只盼天天都要下雨才好…

    ☆☆KikoChan
    你没有试过制水的日子吧?唉~

    回复删除
  4. 嗯,槟城还好。而且每次制水,我家里还是有水用的,只要不是超过一天的话,我们住的比较高,可以直接拿Tangki的水用,比较低的层居民就没有这个福利了~

    回复删除
  5. ☆☆Calven
    你那种只是制水一天而已吧?我们这里实行制水的话,将会是很长一段日子的,苦啊~~

    回复删除
  6. 是啊是啊!那时我还在坐月子啊!
    想到都打冷斟~~~

    回复删除
  7. 搬去河边住最稳阵。。

    回复删除
  8. ☆☆nini
    har?当年你还坐月子啊?那岂不是很惨?幸亏我住靠近Bukit Jalil,那个时候正要举办头一遭的运动会,结果在挨了两三个月后就开始天天有水来,而我爸爸那边依然还是一天有水一天没有水。

    ☆☆花木兰
    我的根在这里啊,搬不了,呵呵

    ☆☆李逸迷
    你要我回去古老十八代啊?那种生活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过neh,呵呵…

    回复删除
  9. 还更惨呢!那时我还住五楼!没有电梯哦~~
    想到都目屎流~~我妈妈那时帮我坐月的。

    回复删除
  10. ☆☆nini
    我记起了,你在blog有写过嘛!

    回复删除
  11. 我很怕制水的,因为挺麻烦的, 又要盛水,装满桶子里头啊!!!
    你们那儿的状况蛮严重哦,我这里很少会遇到这样子的问题咯。。。

    回复删除
  12. 那年制水,剛好才來吉隆坡求學不多久,搞到我要去大道廁所洗澡!!!!

    回复删除
  13. 恶梦何其多啊?
    几时才能解决的完呢?

    回复删除
  14. ☆☆@LIc3 s-h-i-h^s-h-i-h
    其实何止要盛水?那些囤积起来的水还时不时要换,大大小小的桶放在那又碍地方,总之麻烦~

    ☆☆天使熊猫
    你这么厉害会想到要去大道的厕所冲凉的?呵呵…

    ☆☆icafe
    身在雪隆区,除了忍,还是忍~

    ☆☆追梦者
    可是这两天又没雨下了,外面的空气又有烟味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