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来自小女儿的三个消息

♥♥女人の女儿




前天小女儿头痛,咳嗽加喉咙发炎拿了一天MC

昨天放学回家一回到来就向我报告~

小女儿:妈咪,我有三个好消息要跟你讲。

我:什么事啊?

小女儿:第一个消息,我讨厌的同学XT被换了位子,不再坐在我前面位子了。

我:那第二个消息呢?

小女儿:第二个消息就是乐队教练要我们在家练习喇叭,将喇叭借给我们各自带回家练习。

我沉默了一下下…

小女儿:你知道第三消息是什么吗?

我:是不是知道自己考第几名了?

小女儿:做么你知道的?你看到咩?

我故意弄她,说:是啊,我有去你的学校。

小女儿:你骗人。但做么你会猜到的?

我:我是你肚子里的虫,当然知道咯!(其实看她那兴奋的样子都猜到啦)

小女儿:那你猜我拿第几名?

我不猜,结果她自己揭晓了…


♥♥女人の空间

22 条评论:

  1. 呵呵。。那她考第几啊?

    回复删除
  2. 你的女儿是喇叭手?不容易咧。。。

    回复删除
  3. 呵呵,以前銅樂隊時借了長號(Trombone)回家吹奏,給老媽罵,吵死人了~~^_^,現在你小女兒這喇叭聲肯定也一樣"悅耳"吧!是囉,考第幾名?

    回复删除
  4. 彎彎米啊~妳最會吊人家癮了....小女兒考號到第幾名啊??我猜....在前5名內??

    回复删除
  5. 你不猜﹐她自己揭曉。現在反而是你不揭曉﹐讓我們猜叻﹗>_<“

    我也猜前三名﹗﹗﹗

    回复删除
  6. 你自己就最懒惰猜东西,但是却喜欢吊人家的瘾!哈哈,我也是猜前3名内啦!

    回复删除
  7. 哈哈~
    你跟女儿的对白很口爱哦~

    =)

    端午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8. ○○童言
    第几哦?名次只是她同学告诉她的,不懂会不会有错咧?嘻嘻

    ○○花木兰
    她去年才开始学的,吹到怎样我也不知道,因为我又不懂,哈哈

    ○○天使熊猫
    的确是“挺”悦耳的,呵呵呵
    第几?再说吧~~

    ○○菲奥娜
    还不确定,不能乱说,嘻嘻

    ○○nini
    她同学的妈咪是副校长,消息是从那边来的,所以不是很确定,不能乱讲,哈哈

    ○○咸妈咪
    不是不说啦,万一消息错误呢?呵呵

    ○○Calven
    不对哦,第一,我可没叫你们猜,第二,是因为还没看到成绩册neh,哈哈

    ○○CurryNi*妮
    我女儿hor,有事要我帮忙的时候就当我是妈咪,没事的时候就当我是朋友,甚至是透明的,哈哈

    回复删除
  9. 好吧,就等你的确定的答案吧。

    回复删除
  10. 明天就放假了还不知道成绩咩?我相信她一定考得很好。

    回复删除
  11. 我猜你女儿一定是考到很好。看你这妈咪这么开心!哈哈哈 ^o^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哈哈哈.....爽ler!!!!!

    回复删除
  13. 答案总是会揭晓的,不急!!哈哈哈
    我那个小儿子退步咧,因为皮痒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你女儿很有才华哦。。
    觉得女儿和妈妈也应该像朋友。。比较亲密嘛。。

    回复删除
  15. ○○potato
    哈哈~

    ○○华言巧语
    明天是家长日,要去学校拿成绩单,我怕又给老公抓去学校,:(

    ○○blur@blur
    就算女儿成绩不好我也不会不开心的,我希望她们健健康康的成长,平时少气我一点我就很开心的了,呵呵

    ○○不告诉你
    ………

    ○○feiyifan
    他的心最近挂在那里?哈哈哈

    ○○KikoChan
    你别赞坏她,呵呵呵…

    回复删除
  16. 你女儿的样子好smart。。。一定是个优秀的学生。

    回复删除
  17. 真的是给你的喇叭吹胀。。。快点揭晓啦。。

    回复删除
  18. 好消息当然是第一名啦!
    如果猜中我要那喇叭~嘻嘻!!

    回复删除
  19. ○○vivian
    欢迎你来我家哦…
    优不优秀尚未知道,希望上了中学之后也能保持现在的态度就感安慰了,呵呵!

    ○○李逸迷
    喇叭是吹不涨的,它只会发出叭叭声而已,嘻嘻…

    ○○路人甲㊣
    没有第一名,你的喇叭梦没了,哈哈

    ○○安哥爵
    旅行回来啦?
    我家只吃普通白米而已,至于我这个弯弯米hor…可是烂的不得了的,呵呵呵…

    ○○追梦者
    谢谢赞美,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