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男人,站起来

♥♥女人の朋友



我们一班朋友当中,其中我们有四家人最常见面,会常常来个聚餐,或出去玩什么的。四家人有:何家,戴家,柯家,还有我们萧家。
昨天老公回来时跟我说,何家两夫妇气炸了

我问:什么事啊?

老公:下个月学校假期我们去热浪岛玩,原本已经是讲好了的,那里知道昨天打电话给戴家时,他们却说不要去了。何家气到要死,说下次有去那里时不要再叫他们问戴家。

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就有的事。去年我们去桂林时戴家也是这样,一开始是他们约我们去旅行的,他们还大大声的讲:我们要享受去旅行的那一段过程!他们的所谓过程是,逐间旅行社问,好好研究各个行程表…

但,matta fair来的时候却又不去“享受”旅行的过程,只是说去那里都无所谓,只要不超出预算就行了。那好咯,朋友一场嘛,也不跟他们计较,结果就由老公跟何家去找了。

当找到了后,戴家又说要考虑了…

我们几家人轮番去说服都不成功,也放弃了…

然后在我们去桂林玩的那八天里,戴家两夫妇却寝食难安,无心工作,也不想煮食,更不想呆在家里,结果一家人就天天外出shopping吃饭。我们回来后,就迫不及待的约我们出来见面了。

当他们跟我们讲他们的惨状时,我们都骂他们活该,谁叫他们不要跟我们去,我们可是第一次整个团都是自己人咧,不懂玩到几开心~

他们说,改次我们去那里都要跟着去了…

才多久的时间?又忘记了当初自己讲过的话了…

其实,戴爸爸是很想去玩,奈何戴妈妈一声不去他就“ 冇符”,A都不敢A一声。说他疼老婆不如说他怕老婆还贴切一点!

虽然身为女人,但还是想跟他说一声
男人,站起来~

♥♥女人の空间

15 条评论:

  1. 最怕就是遇到醬的kaki.....唉

    回复删除
  2. ≈≈菲奥娜
    是啊,常常就会很扫兴咯~

    回复删除
  3. 哈哈,弯弯米,人家尊敬老婆嘛!其实某些时候。一对夫妇的兴趣,要求不同的话,是很难配合的。比如,如果你所谓的戴家一家之主坚持要去,但是戴师奶不服气,整个旅程脸黑黑的,到时大家更加扫兴!

    其实我觉得旅行可以测试朋友的真诚度,以及友情的考验!

    回复删除
  4. 临时变卦还真扫人家的兴。。。我也不喜欢。

    回复删除
  5. ≈≈calven
    其实有去的话戴妈妈是不会黑着脸的啦,只是也不明白为什么她最近总是爱闹别扭

    ≈≈花木兰
    戴家不去没关系,我们去的人数还是“人丁马壮”的,这次去玩总共有廿多个人,哈哈

    回复删除
  6. 这叫~优柔寡断。哎哟!别等了,你们自己去吧!

    回复删除
  7.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可能老公凡事尊重老婆的意见嘛!
    别气别气!

    回复删除
  8. 改天要去哪里还是应该问一问他们,他们去不去是他们的事~

    回复删除
  9. 经济不好...也许是节源吧...

    回复删除
  10. 一家不知一家事,也许人家有不能说的秘密!

    回复删除
  11. 很扫兴啦。。

    哈哈!

    去旅行嘛。。
    应该轻松点。。。
    这样变卦很不好。。

    回复删除
  12. 那个男人,你房里房外都要站起来,不要婆婆妈妈,做个可大可小,能屈能伸的真汉子!

    回复删除
  13. 来看看我的部落格吧!

    回复删除
  14. 身为c9的我,还是要喊:男人,站起来!
    哈哈。。。

    回复删除
  15. ≈≈华言巧语
    我们当然是没有等他们啦,都已经报名,也付了钱了,嘻嘻~

    ≈≈薰衣草夫人
    这个也是尊重?另类的尊重?呵呵…
    我也没气,是朋友跟老公气而已。他们说下次有去那里派我出面跟他们讲,我说~没问题…

    ≈≈键轩惠馆
    对呀,改次无论去那里也还是会跟他们讲一声,至于去与不去就不勉强了…

    ≈≈追梦者
    最有钱的就是他们这家…

    ≈≈feiyifan
    秘密?是吧?她的老婆是那种要存很多钱才有安全感的女人,而老公所赚的钱也是进到老婆的口袋,老公是没“话事权”的,唉~~

    ≈≈CurryNi*妮
    他们要变卦我们也不能怎样,就算咯,免得起坏自己,呵呵…

    ≈≈路人甲㊣
    他会怎样我们也管不到。你能做个可大可小,能屈能伸的真汉子就OK了,呵呵…

    ≈≈乐雅
    我迟点就会过去你家…

    ≈≈lion queen
    对啊,是应该要争气点~
    男人,站起来!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