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不显眼

♥♥女人の事记

上个星期三换了手机,可是老公到现在都还没察觉到…

别说老公,连我的两个女儿也没留意到


买的当晚,我拿了新手机在大女儿面前幌了幌,她起初还问我什么回事?后来才看到我换了手机。


小女儿嘛是两天后才知道的

反而是外甥女,一回到家就发现到了

是我原有的手机跟现在的款式一样吗

可是,虽然是同一个牌子,看来看去款式却不太一样咧

幸亏老公是个比较不留意小节的男人,若给他知道我换了新手机的话,我的耳朵又会有的烦了

♥♥女人の空间

18 条评论:

  1. 喲~~IN 媽咪﹐自己還會買新手機﹗我對手機沒研究的﹐所以我的手機都是我家爹地買給我的﹐所以只有他的耳朵有排受而已﹐哈哈哈~~~ 款式和我家爹地一樣的噢﹗

    回复删除
  2. ≈咸妈咪
    是吗?跟你家爹地同一个款式哦?蛮巧的嘛!
    手机不用自己买才叫幸福咧,呵呵…

    回复删除
  3. 有本事自己买才好啊,不必等到颈都长了几寸。^o^

    回复删除
  4. 我的也是和我的另外一伴一样的款式!弯弯米,你好有钱喔!呵呵,还有那么多的钱换新手机,可见你的私己钱不少喔!

    回复删除
  5. ≈blur@blur
    我是卖掉旧手机才勉强凑足钱买新的,嘻嘻

    ≈Calven
    私己钱可是要储蓄很久才有的呢,个中心酸你不知道而已,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这手機款式不错噢。。^^我也从来没自己买过手机叻。。读书时爸爸买、拍拖时男朋友买(现在已是老公了)、结婚后就老公买咯...呵呵^^

    回复删除
  7. walao!买手机还要炫耀?哈哈。。。

    回复删除
  8. 弯弯米,
    哈哈,除了心酸,有没有心惊胆跳啊?因为不知道要把私己钱收在那个角落里面!呵呵~

    花木兰,
    还是你比较勇敢喔!

    回复删除
  9. 故意拿到他眼前晃一晃,他应该看得到了,哈哈!

    回复删除
  10. 不留意小节的老公,酱才好吗!因为当你老了他都没有察觉到嘛!~哈哈!!

    回复删除
  11. 华嫂,
    你不是这样子摆弯弯米上台吧?哈哈,等下她的老公发现后,她的耳根不能清净喔!

    路人甲㊣,
    话唔定,她的老公已经看到了,知道了!可能他也买了新宝贝呢?呵呵,大家扯平!

    回复删除
  12. 请问, 弯弯米是什么意思?
    士嘉:)

    回复删除
  13. 血汗私房钱买的手机,要好好照顾哦。。

    不好吊下茅厕。。。或龙沟。。

    回复删除
  14. ≈≈ღ jEsSiE 诗
    你从来没有自己买过手机哦?幸福啊~~

    ≈≈花木兰
    炫耀?这是个旧款手机,要炫耀就得买最新最in的才算,呵呵呵…

    ≈≈feiyifan
    嘘~~~

    ≈≈Calven
    老公讲我就只会花钱,不会赚钱…
    要存私房钱?有点难~~

    ≈≈追梦者
    我的旧手机有问题了,所有不得已才买新的。其实我也不喜欢换手机,要重新适应…浪费时间。

    ≈≈华言巧语
    我才不要自投罗网,手机我就放在架上,看他什么时候发现咯,哈哈

    ≈≈路人甲㊣
    也对hor,哈哈哈哈…

    ≈≈士嘉
    没有什么特别意思的,我喜欢在报章写寄语,又不能全部用真名,某些人会眼红投诉的,所有啊,就想了很多的假名,我大概有十多廿个假名咧,弯弯米只是其中一个而已。
    至于为什么叫弯弯米?大概是我喜欢的米是弯弯的吧?呵呵呵…

    ≈≈李逸迷
    放心wor,我去茅厕不带手机,过龙沟时手机又放在bag里,不会掉的,嘻嘻…

    回复删除
  15. 米, 有弯弯的吗? 罕见哦!? 哈哈哈...
    士嘉

    回复删除
  16. ≈≈士嘉
    我也不知道咧,呵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