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契爷谈李逸

♥♥女人の八卦

前几天跟契爷在电话里东拉西扯的讲着讲着…话题就讲到了李逸…

契爷:我以前认识李逸的。

我:是咩?怎不曾听你讲过。

契爷:你又没问!

我:我不问你就不会讲的咩?你认识郑锦昌……(忘了还有谁)我也没问你呀,可是你又讲。

契爷:这么凶干嘛?

我:很凶咩?那你是怎样认识李逸的?

契爷:那是六十年代的事情咯,当年我夜间在「北马歌书」兼职抄写歌书,「北马歌书」的对头「大马图书社」老板则是我的朋友,故我也常常去那边找他们聊天,那个时候李逸没有工作,有事没事都往「大马图书社」跑,不就认识咯!当时的李逸很「霉」,口袋里没几个钱,时不时都要朋友请他吃饭。后来他参加大马广播电台以一首「问白云」得了冠军,之后就到吉隆坡发展,进了唱片公司,渐渐红了之后就没再见他了。

我:哦?就这样而已哦?

契爷:就这样而已。要不然你以为还会有什么?

我:

♥♥女人の空间

18 条评论:

  1. 你的契爷认识的人不少喔!哈哈,连郑锦昌,李逸这些大人物也认识!哈哈,彼得仔可会慢慢来找你挖资料了!他的偶像呢!

    哈哈,你又在这个午饭时候上载文章!呵呵,幸亏还没出去,不然失去良机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要问;就这样?
    p/s;calven,这小子常来踢馆,他是不是你的克星?^_^

    回复删除
  3. 我也一样问..就这样啊..^^

    回复删除
  4. 谈到我的偶像哦。。

    原来是这样。。真是不简单。。你的契爷。。

    我连李逸本人都没有看过。。

    回复删除
  5. 嘿嘿,你没有讲清楚,全部人都以为是你的契爷了!!
    是那篇文章某人的契爷。

    回复删除
  6. ⊙Calven
    契爷是别人的啦,哈哈!
    他不只认识这些大人物,搞政治的也认识一些呢!
    彼得仔在我这里是挖不到料的,因为我知道的也只有这些而已,哈哈哈…

    ⊙花木兰
    是咯,契爷就仅给我这么少资料而已~
    克星?那你要问问他了,呵呵

    ⊙追梦者
    就是,李逸是我喜欢的偶像,有点失望!

    ⊙李逸迷
    你是在他去世后才喜欢他的吗?

    ⊙feiyifan
    假如你喜欢的话也可以叫他一声契爷的。我就不叫了,免得身份矮了一截,吃亏,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反正你契爷就是认识名歌星嘛!

    回复删除
  8. 呵呵~你的契爷蛮幽默的嘛~

    回复删除
  9. ⊙薰衣草夫人
    契爷肯定没有你认识的名歌星多,呵呵

    ⊙文^^
    我刚刚认识他的时候感觉他还蛮古板的,后来跟到我们这些费费的人跟的多了,人也显得年轻化起来了,哈哈

    回复删除
  10. 原来是谈还没红的李逸~

    回复删除
  11. 嗨!大家好.我也要问:就这样?我在70年代曾写过两次信给我的偶像李逸. 他有回信, 不过我至今还很想知道, 那是不是他的亲笔信? 我还收着信, 只不过搬了几次家, 现在若要找他的信, 得翻箱倒柜. :)
    士嘉

    回复删除
  12. 嗨!大家好.我也要问:就这样?我在70年代曾写过两次信给我的偶像李逸. 他有回信, 不过我至今还很想知道, 那是不是他的亲笔信? 我还收着信, 只不过搬了几次家, 现在若要找他的信, 得翻箱倒柜. :)
    士嘉

    回复删除
  13. ⊙路人甲㊣
    是啊,要不然?嘻嘻…

    ⊙士嘉
    是啊,的确就这样而已。
    失望hor?我也蛮失望的。
    我想,就算你找到那封信出来,契爷也未必认得出是不是李逸的笔迹。
    你知道我口中的契爷是谁吗?刘鸿章是也。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4. 契爷?哈哈!原来是他。

    回复删除
  15. ⊙华言巧语
    契爷挺好称呼的,嘻嘻

    回复删除
  16. 哦!!! 原来是刘鸿章先生, 哈哈哈...请代我向他"老人家"问候喔! 谢谢:)
    士嘉

    回复删除
  17. ⊙士嘉
    好的,没问题,有跟鸿章联络时会帮你传达,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