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皇帝不急太监急

♥♥女人の八卦
这几天老公的外甥女都没回来睡。

老公问我,外甥女是不是拍拖?去了男朋友那边吗?我回答说不知道,我没问她。老公就说,假如是就好咯,就不用再担心她找不到男朋友嫁不出去。

昨晚外甥女有回来冲个凉,吃个饭,然后跟我说她公司有个产品展销会,有个同事来KL自己一个人不敢住hotel,现在她要过去陪她,不回来睡了。

这个时候刚巧老公回来,见到她就顺口问:做么?拍拖啊?

外甥女对着他笑笑说:没有啦…

我这个老公hor有时候就爱瞎操心,眼见外甥女廿多岁了还没交男友就替她着急了,现在她也只不过才廿七岁而已,老公忘了自己也是卅多岁才结婚的了。

外甥女前几年来KL工作,跟我两个女儿同个房间,当时老公看她没有男友,就想在房里摆个桃花阵,我跟他讲,外甥女是跟两个女儿睡咧,一个不小心摆错了位,将桃花移到女儿身上就糟了。其实老公比我更怕,结果这事就不了了之了。

老公曾经有学过风水,所以懂得一点,他的朋友也常常喜欢向他请教。他最引以为傲的是,他曾经帮过他的一个女同事摆过桃花阵,结果没多久就找到了个如意郎君,再没多久就嫁人去了,还生了个儿子,生活可幸福呢!


♥♥女人の空间

26 条评论:

  1. 快快快。。。叫你老公来我妹妹家摆!

    回复删除
  2. 有没有摆财运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可以叫你老公帮我一下吗?不过我不要桃花,我要财运!

    回复删除
  4. *nini
    你的妹妹都不急,你急个什么?哈哈

    *追梦者
    有的。当初他学的时候硬拉着我讲一大堆风水学,听到我都想睡觉,哈哈

    *Yean
    欢迎你来我家哦…
    已经有男朋友?不需要桃花了哦?呵呵…

    回复删除
  5. 你啊,应该学一点,好看看你老公有没有为自己摆桃花阵~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feiyifan
    他要为自己摆就尽管摆去,可千万别摆错摆到我这来就行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嘻嘻。。我也需要桃花,我。。。不小了,快, 叫你老公帮我摆个桃花阵,呵呵。。。

    回复删除
  8. *zeesiew
    好啊,好啊,你家住哪里?呵呵

    回复删除
  9. 老人也可有桃花运吗?

    回复删除
  10. 摆阵?哈哈,直接比较快!我的一个前同事,二十五岁还是单身,没有拍拖过。其实蛮美的,不少人尝试过要介绍男孩子给她。但是不成功。

    但是我误打误撞,有一次带她去和我的客户吃饭,结果一拍即合,偷偷拍拖,也不告诉我,如果不是亲眼抓到他们看半夜场,我还蒙逼逼咯!

    呵呵,拍拖不到一年,现在三年包两了!

    回复删除
  11. 弯弯米,
    你那里可以这样说杨霓。其实她不知多么支持你,你知道吗?你的主题是什么?呵呵,她害怕你们不懂的解,所以来一个亲身示范!

    "皇帝不急太监急" !

    回复删除
  12. Calven,
    还是你最了解我。。。那好不好,你快快介绍一个给我妹妹啊?

    (撇~~~去载孩子放学咯~~)

    回复删除
  13. really work? can tell how to set up the 'tao hua zhen'?hehehe...

    回复删除
  14. 桃花不需要了﹐有沒有多財運呢﹗呵呵~~這個就非常需要了﹗^^

    回复删除
  15. 我要小孩本领读书运,快过几招来。

    回复删除
  16. *momo
    欢迎你~
    只要还未嫁娶,老人当然也可以摆桃花阵啦,呵呵

    *calven
    你的同事是在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这就叫缘分。
    她们不告诉你是因为不好意思吧?再不然她们就是想趁结婚时给一个大惊喜你了,哈哈哈…
    是是是,nini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的那个~

    *nini
    好主意,一切拜托Calven了…

    calven,你责任重大哦,哈哈…

    *童言
    厉害吗?我不知道咧。只要不烦我就好了,嘻嘻…

    *blur@blur
    欢迎~
    应该是管用吧?做么?你也想要摆桃花阵吗?^_^

    *咸妈咪
    我家里也有摆阵,摆的不懂是不是财运阵来的?

    *键轩惠馆
    有读书阵的我也想要呢,哈哈

    回复删除
  17. 嘻嘻!原来你的爱人除了工作外,还懂得看风水啊?利害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大家都想要,嘻嘻!我当然也不例外啦~~!我也要.....我要财运,事业运,小孩读书本领运,全部都想要,嘿嘿!我是不时很贪心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小木鱼
    研究风水是他的兴趣,哈哈!

    *123木头人
    你的确很贪心…
    小小声告诉你…你讲的我也全部想要,呵呵呵

    回复删除
  20. 有没有不要变老阵,快快受招来~哈哈!

    回复删除
  21. 经济风暴那会影响到你?你家老爷吃几口饭的。。厉害!

    回复删除
  22. *路人甲㊣
    你怕老样?我比你更怕,有的话我第一个要,哈哈

    *李逸迷
    我家老爷是手停口停,影响可大了,呵呵…

    回复删除
  23. 原来你老公还懂风水,有人预约吗?哈哈!

    回复删除
  24. 不是我要啦!我身边有很多朋友在找着姻缘呐!男的女的都有咯。。。
    你快写一则《桃花阵》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华言巧语
    预约?他又没有开档做生意,懂得也不多。

    *blur@blur
    竟然你身边很多朋友都在找对象,干脆将他们凑成对不是挺好的?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