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微亮的色彩

♥♥女人の事记


今天虽然是星期六


由于小女儿要补UPSR的课


所以啊


连带我的睡眠也被充公


必须起了个大清早


结果就让我看到了这个不错的天空色彩




♥♥女人の空间

17 条评论:

  1. 你真好命,可以睡到酱迟到har?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愿你的心情像天空的色彩那么美好~

    回复删除
  3. 就算学校没课,我也得早起,习惯了

    回复删除
  4. 早起很好啊﹐還可以看到醬美的天空﹐心情應該也不錯吧﹗^^

    回复删除
  5. ╋童言
    女儿有上课的话我通常5点半就起身,没有的话就会睡迟点,尤其是礼拜,都是睡到自认醒,爽~

    ╋键轩惠馆
    今天的心情很好,因为可以安静的上网没人吵,哈哈

    ╋May
    早起也可以养成习惯哦?唉呀,做么我就是没办法做到的?

    ╋咸妈咪
    心情亮了起来,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有点像傍晚时分的天空。早上的天空好像很少会看到这种色彩的哦!你这么幸运?

    回复删除
  7. 安慰早起的自己?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华言巧语
    就是因为早上没见过,所以才po上来,嘻嘻

    ╋feiyifan
    要懂得娱乐自己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很美的天空,很好看的effect。 你是怎样做哒?

    回复删除
  10. 好景色。。是好心情的开始。。

    今天你的心情一定很美。。

    回复删除
  11. 有机会睡当然不愿早起咯。。。呵呵。。。
    原来你的小女儿今年也是考UPSR哦。

    回复删除
  12. ╋李逸迷
    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是水水的,哈哈

    ╋icafe
    你也是有孩子考UPSR?

    回复删除
  13. ╋blur@blur
    做?不是啦,是早上天蒙蒙亮的时候拍的,嘻嘻!

    回复删除
  14. 我大儿子今年考UPSR咯!!

    回复删除
  15. ╋icafe
    让我们一起为孩子加油~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