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不知不觉又一年

♥♥女人の事记

家婆裹的爱心粽子


不是很记得了,应该是从上个星期开始吧?陆陆续续的收到了端午节寄语的短讯,当时也没意识到端午节就快到了。

前天家婆托她的大女儿~老公的姐姐带了一些粽子来…

才知道,后天就是端午节

我这个人对节日敏感度超低,大概是因为我家里没有拜拜的原故吧?

日子过得真是快,感觉上吃粽子也才没多久,却已不知不觉又一年了


♥♥女人の空间

21 条评论:

  1. 弯弯米,
    你不用快到这样吧?哈哈,抢先报道!全部人都输给你了啦!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已经吃好多的粽子咯~!
    端午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是不知不觉又老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Calven
    做么?你想写端午节感言?呵呵呵…

    ◇◇Yean
    这么快哦?也是妈妈的爱心粽子吗?
    祝你端午节快乐!

    ◇◇feiyifan
    你还真的了解我,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不知不觉shud的一声。。你的孙子也叫你一声。。(婆婆。。。)

    不要骂我,我也快要做阿公咯。。哈

    回复删除
  6. 你很快咧,我还没写。我等人送给我吃,自己又不会裹。

    回复删除
  7. ◇◇李逸迷
    希望我当婆婆的时候我依然还有力气在爬网,呵呵…

    ◇◇键轩惠馆
    还不写咩?粽子都快吃完了咧,哈哈!

    回复删除
  8. 對啊,一吃完粽子,月餅就跑出來了~~人長大了,節日一個接一個來,不得不認老不行囉~~有愛心粽子吃,很幸福啊~

    回复删除
  9. ◇◇KikoChan
    对呀,就还剩两天而已,你吃了粽子没啊?

    ◇◇天使熊猫
    现在的商家怕钱赚少了,全都在赶集,出完一样又一样。华人的节日还特别多,呵呵

    回复删除
  10. 端午节快乐哦!我也有妈妈的爱心粽子吃。。
    呵呵。。。

    回复删除
  11. 哇...没看到你的BLOG都快忘了端午节的到来~~哈哈...我也在等人送粽子给我也...

    端午节快乐!

    回复删除
  12. 我最喜欢吃妈妈包的粽子,今年还不知她会不会裹呢!

    回复删除
  13. 又要包粽子了?好快。。。原来我又老了一岁,我还以为我今年十八岁。。。^_^

    回复删除
  14. 啊~真的好快喔,妳不說...我還在曚查查....後天就是端午節哦....嘻!醬巧A,也是我的牛一哦~哈哈

    彎彎米...預祝妳和家人:端午節快樂 ^^

    回复删除
  15. ◇◇icafe
    有爱心粽子吃是可以吃出幸福来的,呵呵

    ◇◇仪仪妈咪
    那你家里也是没拜拜的咯?哈哈

    ◇◇华言巧语
    你妈妈每年都拿粽子给你吃吗?这么老远哦?

    ◇◇花木兰
    是啊是啊,又要吃粽子了,要老,就大家一起老吧,哈哈

    ◇◇菲奥娜
    你是玩疯了才会忘记快要端午节了吧?
    后天是你的生日?先祝你生日快乐哦!

    也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回复删除
  16. 是咯,人老了(我说我自己)感觉时间也变得飞快!

    回复删除
  17. ◇◇路人甲㊣
    何止你老,我也老啦,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追梦者
    其实也不懂日子过得快是好还是不好,呵呵
    祝你端午节快乐!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