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奸商

♥♥女人の经历

前几天讲到人造蛋,就想起自己以前买手机时所帮衬的那个档子。

我是买第三个手机时才帮衬他的,初时还算老实,手机有问题他也很乐意帮忙,买惯买熟了嘛…

后来渐渐察觉到他并没有想像中的老实,有一次我的手机出了一些问题就拿去问他,他说我的手机很棘手,要进厂…

我对手机又不熟悉,他说进厂也唯有交给他,他本来跟我说一个星期就可以拿的…

一个星期后去问,他说厂里的人还检查不出我的手机有何问题,要我再等多一个星期

过了一个星期,我再去…

他还是那句:手机很棘手,没有修理好…

这次我生气了,跟他要修理厂商的电话和地址,他的表情有点心虚…却还假好心的说会帮我搞掂。

我问他,你怎么搞掂?都已两个星期了连影都不见,我的手机只是进不到记忆卡,这根本就是个小问题而已。在我的坚持下,他很勉强的给了我地址,拿过地址与单据(当刻没仔细看)就立刻搭德士去了…

到了那边,找到了那个帮我修理手机的人。他说:我们检查不到你的手机坏在那里,不过我们已帮你换过新的电池了…

我拿了单据看,越看越气…单据上写着:手机电池有问题,扬声器有问题,还有其他忘了是什么有问题了,还有,日期显示着我拿给他的几天后他才拿去厂修理,更发现到我的记忆卡给那只外表老实内里奸诈的家伙给掉包了…

从此,我不再去帮衬他…

♥♥女人の空间

8 条评论:

  1. 我还记得N年前我拿手机去修理,修理好了,不知老板还是员工竟然拿我的手机去用,我去到店里时,还慢吞吞的打电话叫那个人回来,因为有人要来那只手机啦。气死我了,好像很应该这样。

    回复删除
  2. zeesiew,
    我也是有过这样的经验…发现手机有他们的照片在里面,嘿嘿…

    回复删除
  3. 有些事情就是被骗了才会学精!无奈呵~

    回复删除
  4. 惨了,我要下星期一才去追回手机,到时不懂会不会多了些艳照在里面?

    回复删除
  5. 现今社会什么人都有,害到我们疑心病越来越重。

    回复删除
  6. 一架昂贵的手机就应该送去agent修理,他们不会随便帮妳偷换零件。虽然修费贵一点,可有安全感。(我是指在新加坡,马国我就不太清楚)

    回复删除
  7. 哪一间黑店,大城堡的吗?好让我有所警惕。

    回复删除
  8. feiyifan,
    要教很多学费的nei~

    键轩惠馆,
    放心wo,没事的啦,哈哈哈

    华言巧语,
    我们不是疑心病重,而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嘻嘻…

    宝宝,
    我的手机当时买不到半年,还有保家的。手机是帮他买,还贵得咧,加记忆卡要整1900令吉。一向来我手机有事都是交由这个奸人帮我拿去厂修理,因搭车麻烦嘛。可能他看到我好骗吧?后来就越来越过份,嘿

    路人甲,
    就在大城堡,恩达广场二楼,他们是兄弟经营,有没有姐妹就不清楚,两兄弟长得蛮像的,在那间购物中心就拥有好几个档口。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