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小乌龟

♥♥女人の小事记


前几天的夜晚,老公在puchong路上捡回来一只小,他说这只小乌龟在马路中,幸亏让他看到,要不然就会一命呜呼了…

初时我以为它已死了,因它四只脚和头都缩进壳里一动也不动,后来仔细的看,原来它的眼睛是开着的,也许是受了惊吓吧?头跟脚怎么都不肯伸出来。它的主人也太狠了吧?就这样将自己不要的宠物随便丢在路上?怎么说也是一条小生命咧!

前几天给饲料它吃时,它不吃就是不吃,我们都在担心着,好不容易捡回条命,不吃的话迟早会饿死。直到昨天早上它大了一条超粗超长的出来后,就开始吃东西了,原来乌龟也会便秘的,

现在的它依然很害羞,也还不能适应新环境。我跟女儿说别取错名字,家里有几只大概就因为取错名吧?以前有一只叫傻傻的,真的还够傻,带它回家几个月都不会吃东西,结果…饿死了。而一个原本叫Jeremy,叫着叫着就渐渐改成贼米,所以啊就一付贼样,不过也是最活泼的一只,也是大女儿的宝贝。还有一只锜锜,长大了之后变得超黑,后来女儿帮它改为琦琦了。还有一只小小,胆子小得很,是最斯文最没有攻击性的一只。就因为这样,所以啊,到现在都还没帮这只小龟取名字nei。

♥♥女人の空间

7 条评论:

  1. 叫~好运。
    带好运给你们。

    回复删除
  2. 有了琦琦,这个取达华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好像才一天没上网,做么你又下雨又燕窝又乌龟的?很得空啊?

    回复删除
  4. 键轩惠馆,
    女儿昨晚已帮它取了名字,叫「小不点」,因为它在家里养的乌龟里面最迷你,哈哈!

    华言巧语,
    达华?你要将他们两夫妇比喻为乌龟吗?呵呵呵

    vincesepten-林炳文,
    让我女儿知道她们会杀了你,哈哈哈哈

    feiyifan,
    我忙得很,嘿嘿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