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糊涂的老公

♥♥女人の糊涂老公

跟姐姐们原本约好年初四一起回去父亲家拜年,然后一起吃午餐…

但是…

年初四早上回KL的途中老公说他的车路税在1月20号已到期,现在是过期好几天了…

到了KL后,我们就先去警察局check有没有中saman,在还了saman之后,就去保险公司缴保险费,老公的运气也算挺好的,本来保险公司是没有那么早开工的,恰好遇到保险公司有位顾客也是要还路税才临时开门几个小时以供顾客缴保险费。最后,老公才去邮政局缴路税…

兜兜转转之后,下午3点钟才回到父亲家…


由于父亲要上山顶住几天,所以约傍晚时分我们就回家。冲了个凉,收拾一下东西,过后就外出找朋友吃喝玩乐去咯…

新年里每天吃吃喝喝的,几天下来也不懂自己胖了几个kg,快变成大肥婆了啦…

♥♥女人の空间

3 条评论:

  1. 还好啦,以前我的过期却碰上意外~

    回复删除
  2. 我“肥”来了~
    吃了一个星期的大鱼大肉,我的朋友肚腩也来了~呜...

    回复删除
  3. feiyifan,
    老公已不是第一次忘记的了。也试过几次忘了打油,结果车子停在路上走不动,嘿嘿…

    路人甲,
    新年大鱼大肉身上长肉很正常啊,别哭别哭,从今天起就勒紧裤头带实行减肥计划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