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网上游戏

♥♥女人の朋友女儿事记


前些日子朋友跟我提到她的女儿玩网上游戏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花掉了千多令吉,有大部分的钱是她女儿帮网友买游戏卡的,可是她的网友没有还钱给她,结果这笔钱就得由朋友的女儿负责…

朋友问我是不是有这些买卡来玩的网上游戏,因她有看过便利店卖一百令吉一张。其实我也是什么都不懂,只知道很多网上游戏是要付钱玩的。

问题也来了,朋友的女儿才十多岁而已,那来这么多钱还债咧?原来…是偷拿朋友的钱…

有次朋友一家在餐厅用餐,她的大儿子无意间提到了网上游戏,朋友就趁机再提起钱的事,那里知道她的女儿死都不承认自己偷钱,还在大庭广众下哭了起来,害朋友糗死了,脸都丢尽了…因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虐待了女儿…

朋友的这个女儿自小就被父亲宠坏,导致她目无尊长、不分尊卑,脾气也坏的吓人。长此下去,会不会成为“问题少女”?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我有朋友孩子赌钱一共还了7千块~~

    回复删除
  2. 这个母亲也有问题吧?竟然钱不见了那么多都没发觉。

    回复删除
  3. 键轩惠馆,
    我朋友女儿拿她的钱没那么多,她是拿父亲的多,加上我朋友自己又善忘,所以迟了发现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