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失望


♥♥女人の小事记



前几天的报章报道电费会降7至10%,这种降幅都已经有人不满意了,岂料看到今天的消息…更教人失望~

住家= - 2.54%

商业= - 2.7%

工业= - 5%


记得去年我家的电费还未起价时是200令吉左右,起了价之后就常常接近300令吉。看到今天写到是去年起价时是加11%,有这么少咩?都不懂是怎样算法的!

令人质疑,令人叹气


♥♥女人の空间

6 条评论:

  1. 我也是以为是谣传的10%,唉!2.54%罢了
    我家电费50元左右,那只减了一块多钱~~~

    回复删除
  2. 它没下降我们还没有什么,现在下那么一点,我们看了更生气。

    回复删除
  3. 2.54%真的是很少。 :-( 真的是降了等于没有降。
    我是从霓霓那里link过来的。打个招呼。

    回复删除
  4. 当你向高官们抗议时,他一定会理直气壮的告诉你:我们有减无增喔,比起其他国家,我们的电费还是很便宜...

    回复删除
  5. 100块才省那两块多钱,当我们是乞丐施舍咩!
    真是笑死全世界~
    又一个malaysia boleh 的天大笑话!

    回复删除
  6. mikiko,
    人家说每年会少赚12亿了nei,嘿嘿~

    zeesiew,
    对呀,什么跟什么嘛?这是安慰?还是施舍?哼~

    幼幼,
    嗨,我已经link你了,方便过去你那边,呵呵…
    看到这种情形心都冷掉了…

    薰衣草夫人,
    正是。最厉害就是拿别的国家和我们相比…

    路人甲,
    有什么办法?谁叫我们住在这里?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