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哗,好大的雨…

♥♥女人の八卦

下午三点左右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又行雷闪电的,我家外面的大水沟里的水满了起来,道路也被雨水掩盖了,天色一片灰暗,就连家门前的石块地也遭殃…

小女儿放学回家迟了,不过幸亏校车的跟车员有拿雨伞遮她上车,要不然就变成落汤鸡。她说学校又浸水了…

我想,明天的报章又有很多浸水新闻了吧?

……

仿如一片汪洋大海

隔壁家的安哥不断的在外面看着,担心他的车被雨水淹没了…
我拍照时他的头还抬高望过来,害得我要矮着个身体偷偷的拍…

大雨停了,雨水退了…

唉,又要收拾残局了…

♥♥女人の空间

3 条评论:

  1. 这么巧,我们这里今天也是三点多下了一场倾澎大雨,我还以为会有彩虹出现呢!怎知白忙一场。

    回复删除
  2. 华言巧語昨天六奌多,可看到彩虹妳沒注意吗? (25/2)

    回复删除
  3. 华言巧语,
    做么?想拍下彩虹po上你的blog?哈哈
    看今天的报纸,大城堡这里第一次淹水咧。而今早又下大雨,大女儿学校举办运动会,都不懂他们怎样比赛…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