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劣等男人

♥♥女人の事记



昨天的下跪男人今天又上报了…

他的老婆C小姐指称,跪地事件见报后她曾跟这个男人通电话,而这个无耻男人亲口向她说,他选择在闹市下跪并非真的要求她原谅,而是要让全世界的男人知难而退,让她就算离了婚也不敢有人再要她…

讲的是什么屁话?做错了还不知反省,讲的尽是一些幼稚令人厌恶的烂话,真的是影衰了其他男人…

我以前年轻时也是有眼无珠认识了一个类似的男人,虽然没这个衰,不过也好不到那里去。他劈腿,可是却还是不肯放过我,言语间也威胁着我。也许尚年轻吧?也或许是想藉这段期间为自己疗伤,因为~一天一天看着他的所为,对他的情也随即会一点一点的减掉。所以当时并没有为自己争取自由,只是任由时间来蹉跎岁月,还有,等他愿意放手为止…

终于,等待的日子到来了,临走时他还摞了句狠话:你离开,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在经过了这么多年,我后悔过吗?答案是没有!反而庆幸自己能摆脱他的纠缠…

说起来,我还应该感谢他,因为啊,不是有句话说:上一次当,学一次乖吗?

♥♥女人の空间

9 条评论:

  1. 命运之神是眷顾我们这些好人的~~哈哈哈
    丽玉的工作有着落了。

    回复删除
  2. 我想这个男的是想要当明星吧,选在闹市里下跪?有何意义?摆明就是要全世界的人认为他是好男人。

    回复删除
  3. 下跪贱男以为这样可以让那女人没人要,他真是大错特错,世界上很多男人都有要保护女人的心态。

    回复删除
  4. 这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些很可怕的案例。那些男人真的是厚颜无耻还要加上自我感觉良好,好可怕。要分手也要闹到自杀,报警之类的。女主角都是历尽千辛万苦才摆脱变态男。

    至于你的过去,就是经一事,长一智,而且太值得庆幸了。。

    真的让我不得不感慨,这年头,烂男人怎么那么多。:-S

    回复删除
  5. 报纸上看到那个男人照片
    我很想扫他一巴掌。。。
    这样的男人我看了都厌恶,一副死人样~
    我不会因为男人跪下而原谅他
    女人恨一个人不容易
    但是真的恨了,就是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回复删除
  6. feiyifan,
    知道你的命水最好啦,嘿嘿…
    丽玉找到工作?恭喜她啦,哈哈哈

    zeesiew,
    他想一举成名吧?嘿嘿

    键轩惠馆,
    你说的很对。他是用错方式了,这样只会让女人更瞧不起他,让某些男人更想保护这个女人!

    幼幼,
    烂男人多,不过好的也不少,呵呵呵

    mikiko,
    想必他的老婆已不是恨那么简单了,心里只想快快离开这个臭男人,能让自己有好日子过,假如这个男人肯放过她,也许这个女人会很感激的,从此脱离苦海了…

    华言巧语,
    用砖块砸他,你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哎哟,我砸不到他nei,只能用口水浸死他,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