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另一个空间

♥♥女人の经验

看到今天的一则新闻~

女鬼带儿上补习班?


话说在柔佛州三合港的一名学生在补习班里用手机拍照,竟意外拍到一名女鬼带着一名小鬼来上课…

姑且别理它的真实性有多少,我想讲的是自己的经验…

我以前住瓜拉雪兰莪,这个小镇以前是个战争地,所以死过很多人。记得在很小的时候爸爸包租了一间双层楼屋,我们住楼下,而楼上就分租给好几家人…

据闻…我们所住的那排屋子每间都闹鬼,而我们住的那间,也许是人气够旺吧?感觉上还没有那么阴森恐怖。听说(当时还小,当然什么都是听说)有位小孩在家里就突然间失踪,翻转了整间屋子都不见人影,心急下他的家人就跑去外面找了,可是…却还是怎么都找不着,仿如人间蒸发般…

这件事迅速的惊动了很多人,他们也在帮忙找,有些人猜疑是不是让坏人拐走了?因为,一个才三四岁的小孩能够跑去那里?后来,遇到了一个有经验的男人,在了解事情过程之后,就叫人找个铜锣,然后拿着铜锣就在屋子里的每个角落开始铛铛铛的敲起来…灵异事件发生了…他们看到那个小孩卷缩在角落里哭泣着…

那个男人说小孩是被鬼蒙遮了,所以每个人都无法看得见,还说幸亏发现的早,要不然这个小孩就没得救了。

过了几年,我们搬去爸爸工作的店面楼上,因为那边的租金便宜。然后,又有事情发生…

记得那个时候我是跟两个姐姐挤一张大床,而我睡中间。有时候半夜里醒来,总会听到屋子内(我们住的地方很大,但没有什么间隔,所以书房,睡房,晒衣间都是同一个地方)发出很多怪声,有翻书声,撞到晒衣用的铁线声,外面有狗吠声,风的呼呼声…

所以每一次睡不着时总会叫醒姐姐陪我直到我睡熟为止,也幸亏姐姐都好好人肯陪我,要不然就惨了。然后我大姐半夜里还常常被鬼抬,而我姐姐就会吐个口水,之后鬼就没kacau,不过隔没几天还是会来抬姐姐…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你问我:这个世界上有鬼吗?
我的答案很肯定:有 ~~~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真的是信则有,不信则无.

    回复删除
  2. 知道啦,你与众不同了嘛

    回复删除
  3. 你的遭遇还挺恐怖的。

    回复删除
  4. 薰衣草夫人,
    没遇过的就会带着质疑的态度,呵呵

    feiyifan,
    你想不想经历一下?哈哈哈哈

    华言巧语,
    住在闹鬼的地方是这样的啦,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