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女人の小事记

大年初三的早上正当我们跟家婆要出门去拜太岁时,家婆的契仔带了位朋友来拜年,初时他们只是闲聊,后来就讲到了已去世的家公…

这位仁兄是个乩童,他跟家婆说在坐禅时有见过家公,家公现在另一个国度里当起了官,有手下供他差遣,生活无忧,也不缺任何东西,交代家婆不需要再烧任何东西给他了…

听起来…很神奇,在另一个世界里…到底是怎样的呢?

想当年家公去世后,家婆他们去过怡保“问米”,由于家公是癌症病逝,所以问米的当时他的病情还没好,在吃着药,坐在那对话时显现一付很辛苦的样子。他还特别交代下一次去看他时要携齐家人一起去探望他…

相隔大概一年吧?我们全部人浩浩荡荡再一次去看家公,问米婆请他上来时,他的精神看起来很好,病情已差不多完全康复。家婆和老公他们轮番问着家公,当家婆问他,你有几个孩子…家公讲家婆:你有几个孩子你自己不知道的咩?然后就一个个讲了出来…

问米的时候我一直都很靠近家公(问米婆)身边,一路在仔细观察,留心听他们的对话…感觉家公就似乎真的在身边…

问米,真的有这回事的吗?很玄…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有得只会骗钱。
    连你都感觉到家公在,看来这问米婆是真材实料。只是在另一个世界了还会生病的咩?

    回复删除
  2. 这些大概就是你信就有,不信就无吧?
    那个人是在家婆的家讲的,不收费。
    就是咯,下到去还要受病魔的折腾…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神奇。
    我也听过别人问米的经验。
    有些真的有料到,
    有些是骗钱。
    对于那些很准确的。
    真的只觉得玄。

    回复删除
  4. 对于鬼神我是蛮相信的
    至于问米嘛…
    就难说…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