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有钱,大哂咩?

♥♥女人の朋友

有位朋友在新年前才“劈炮唔捞”,有人说她傻,为什么不忍着点拿了花红才走?

这位朋友私底下跟我说,这次会唔捞全是因为“树头女”恃着自己有权势,平日里有事没事都乱骂人,事先也不查清楚是谁犯错,先骂了人才算。虽然事后会道歉…可是,在无辜辜的被骂了多次之后,这位朋友终于发飚了…

是原有日树头女又抓朋友来骂,当朋友跟她理论时,这位不可一世的树头女就摞了句狠话:你不爽就回家…

朋友当下气疯了,立即收拾东西掉头就走…

树头女过后打了几次电话给朋友,可是朋友不听就是不听,因她说已忍无可忍了。早两个月前也是因树头女的无理取闹辞职,后来经树头女的道歉与恳求才回去做…

这次…无论如何都不再吃回头草,非但这样,朋友还向劳工部提出了控诉,要求树头女赔偿损失。

我问她有没跟家人商量,她说这件事没有人知道,她只跟我讲而已,还叮嘱我不能让她家人知道。而我这个师奶早跟外界脱离已久什么都不懂,根本无从给她任何的意见。

不过据朋友说已跟劳工部的人谈了详情,他们会着手跟这个case。

希望朋友能早日争取回属于自己的赔偿,也祝福她能遇到一位好老板!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在这非常时期唔捞,你这朋友也真冒险!

    回复删除
  2. 没有办法,她也是因为已忍无可忍才下的决定。她现在考虑找几个part time来做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你朋友做对了,死忍不是办法。

    回复删除
  4. 她是做account的,不怕找不到工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