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无辜


昨天小女儿参加了学校的“领袖课程”,由于忘了带运动衣,所以又得“劳烦”她的爹地,我的老公跑一趟。这时,他有话讲了…


下次记得要问女儿有没漏带什么东西…


假如天天要问的话是不是很烦呢?嘿…其实又关我什么事了?女儿已五年级了咧!


打女儿出世至今,他两个宝贝女儿的大小事情都是我的责任。譬如不睡觉啦,爱看电视啦,坐姿不正啦,挑食啦…甚至疴屎唔出都是我的不对…


有次惹火了我,当下就说很想掐死他…而他?竟然在那边阴阴嘴笑,欠扁得很……

5 条评论:

  1. 你那把火烧得很旺呀?我可以体会你当时的心情。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跟他相处了这么多年已学会怎么“应付”他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哦,小事啦,真火还未出来~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每天早上都问:有没有带水壶。
    放学后又问:有没有功课做?
    临睡前又问:小便了没有?
    每天重复着,日复日,年复年。

    回复删除
  5. feiyifan,
    真火出来就大事不妙了,哈哈哈哈

    键轩惠馆,
    你的问题我也是每天问。只是…我只管家中事,出到外面的都不关我的事了,嘻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