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忙”昏头


几个星期以来一有时间就上网玩blog,导致忽略了多年以来从不放弃的「民生报」,要不是经女儿的提醒,我都忘了一直都有写寄语的习惯了。其实也没完全忘记啦,只是一直用「nanti nanti」的心态来面对而已…

民生报,我来咯……

8 条评论:

  1. 我看了20年(有停过一段日子)现在还是放弃了,对辛苦写的寄语石沉大海失望。

    回复删除
  2. 别气馁,再写嘛…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所写的寄语是不是全有刊登,因为寄太多了…

    回复删除
  3. 我才看了一年多就有不想再看的念头了...
    还要等印花,等寄语被刊出来,等到我都没mood了... :(

    回复删除
  4. 你现在的情况算好很多了,想当年我还真的是望到颈都长呢!所以,别这样,要加油啦,gambatte!!!

    回复删除
  5. 我的民生报已经堆积如山了。还没读完,更不用说剪了。
    也有几本杂志还没看。我这次不打算写圣诞寄语了。新年寄语也有可能不写,一月尾就是新年了,很赶呀!还要等印花.......

    回复删除
  6. 我现在连“读者俱乐部”的寄语都没很认真看,也堆了很多期在那还没看,就是没时间。不过圣诞寄语写了,也寄了。新春寄语我应该也会写,不想浪费印花嘛,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