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日子一样过…


刚开始没有了国际台点唱时心中总觉得少了一些东西,心里有着莫名的失落感,但随着日子的流失也已习惯了。人,总是很能适应环境的改变的,习惯下来日子过得也并没有很大差异,所谓「马照跑,舞照跳」吧?哈哈!只是有些些遗憾的是和昔日的点唱发烧友大概就会渐行渐远了……


最近又有了新的方向~写博客,也许是新手,一点点的东西总是要花上很长的时间,尤其想找一些美美的图片时,所以现在是早也忙晚也忙,忙到连女儿都在嘀咕:「每次讲人玩电脑玩这么久,自己还不是一样?」可是hor,我是妈咪咧,妈咪是大人咧,怎么同?不是吗?

7 条评论:

  1. 我和你一样,坐在电脑前东找西找,几个小时就这样溜逝了。有时儿子还站在旁边“监视+嘀咕”。多影响心情呀!

    回复删除
  2. 我们两个的情况应该是正常的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迟些时候你们就会不正常了,因为会上网好久好久~~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昨天上网5个小时,脑袋有点昏沉沉的了…

    回复删除
  5. 前天下午我就上了四个小时,晚上又上三个小时。
    眼睛又涩又累,不正常了.........

    回复删除
  6. 我们辛辛苦苦为了什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