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4321…排骨



这个星期有PMR考,顺带“益”了大女儿不用上学。当我煮着这道排骨时,她问我在煮着什么?怎么会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其实第一次煮时也觉得味道怪怪,应该是加了醋和酒所发出来的(我不喜欢醋和酒)。可是hor,吃起来却是一级棒

哈哈哈

7 条评论:

  1. 键轩惠馆,
    怎么?香味传去了你那边啦?哈哈哈

    feiyifan,
    哈哈哈…小意思……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终于忍不住煮来吃了?
    我用pan来煮,越煮越多水出来,结果是,直到手都酸了才干。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煮了。记得第一次煮来吃时忍不住吃了一块又一块,也不懂是不是吃太多现眼报,结果当天就咳嗽,嘿嘿!

    回复删除
  4. 我还没试过用排骨来煮。因为排骨给我的印象就是骨,没什么肉又有点硬。

    回复删除
  5. 排骨也是有多肉的。不过我也不懂那个部分的肉软一点,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