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打电话


一位有了年纪的朋友闲来无事总喜欢打电话给女性朋友,原本一向来都相安无事的,糟就糟在有一天,他一个不小心让太座发现了电话单…这下可乖乖不得了了,他的太座发起雌威,结果害得他现在要打电话也得偷偷摸摸,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一看到太座的出现就盖电话盖到来不及…


这件事曾与feiyifan分享,她呀,听到都快要笑爆肚了……

6 条评论:

  1. 打电话都要偷偷打,好可怜。

    回复删除
  2. 没办法,他的老婆讲他浪费钱,而且通常都是打给女的多,老婆吃醋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怎么不用手机打呢?这样老婆就看不到电话单了。

    回复删除
  4. 他是用手机打,是开线的,一向来帐单都是他的儿子帮他缴费,只是不小心让他老婆看到,结果…噢O~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不是打给我

    回复删除
  6. 他也极少打给我,是他自己跟我报料,然后又刚巧让我碰到这种情况,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