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如此“白米”



长期以来都是吃香米的,后来听姐姐的建议改吃白米,因她说香米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可是她却忘了教我要怎样选米,而我也是够笨的,以为买某种牌子的准没错,结果竟然让我买到了参了很多杂料的米。你们看照片,什么跟什么嘛?

4 条评论:

  1. 是舍利子吧?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钻石赶快放进口袋。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也改吃糙米了。绿康宝(eco Brown's)这牌子的糙米不错...

    回复删除
  4. feiyifan,
    舍利子?那我请你吃,赏脸吗?哈哈

    华言巧语,
    不如我送你一些,如何?哈哈哈

    宝洁,
    虽然知道糙米营养高,但我不喜欢它的味道…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