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我的小老师


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blog全归功于大女儿,因都是她帮我弄的,而我嘛只需接收成品,多么的轻松,哈哈!当中她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幸亏有她从旁协助,不然的话我这个电脑白痴可要走很多冤枉路,更会搞到“成头烟”,当然,在这方面小女儿也功不可没…


想跟两位贴心也爱顶撞我又没大没小的女儿说:
我爱你们~~

4 条评论:

  1. 除了谢谢有没有请吃大餐?

    回复删除
  2. 现在觉得她们更可爱了吧?

    回复删除
  3. 键轩惠馆,
    我已经给了很多「好坑」的东西给她们了,哈哈…

    feyifan,
    很好笑咩?嘿嘿…

    华言巧语,
    不顶嘴的时候都是很可爱的啦,嘻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