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好帮手


最近忙自己的blog忙到家里都没时间打理,这个时候「除尘纸」成了我的最佳帮手,是姐姐介绍我用的,买了放在一边冷藏已久,现在开始发挥它的功效了…

别说我不环保,我节省时间嘛,而且它还真的好用,拿来抹电视机、玻璃之类的可以说是一尘不染,没骗你们啦…

5 条评论:

  1. 对horr,我怎么没想到!bingo

    回复删除
  2. 这牌子的有点贵,我用冒牌的。

    回复删除
  3. feiyifan,
    懒人总要动动脑筋想一些可以“偷步”的方法,哈哈哈哈

    华言巧语,
    我们这里平时卖RM9.90,便宜的时候双包装卖RM15.85。你们那边什么价钱?

    回复删除
  4. 这里好像卖$12块多。改天看清楚再告诉你。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