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感叹


自老友的老婆发生了“出轨”的事件之后就鲜少与我联络。昨天傍晚又突然间再接到他的来电,东拉西扯之下又再牵扯了他的“痛”,他说:没想到他一心一意对老婆,其间更拒绝了许多外来的诱惑,最终换来的竟然是老婆的背叛…。无论我怎样的委婉相劝,软的硬的方法都用齐了他就是听不进耳,反回问我一句:你又不是我,能够体会我的感受咩?换着是你你又会怎样?
曾经跟他分析过他们夫妻之间的问题所在,而他也承认忽略了老婆的处境。不过他认为让老婆过着衣食无忧、不让她为柴米油盐烦忧、有舒适的日子过已足够。可是,他却忘了照顾老婆的心灵感受…
希望老友别再钻牛角尖,能用豁达坦然的心胸领悟事情来由的“导火线”,早日走出“心中永远的痛”!
祝福你…我的老友!!

3 条评论:

  1. 我也祝福他~~zhe两夫妻真的要好好沟通沟通!

    回复删除
  2. 在评论格子改华文字:
    先去'控制台',然后'设置'。接着找'评论'。按下去。

    这时,妳找'评论表消息'。旁边有个大格子,写下妳要说的话,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3. feiyifan,谢谢你啦,你真的是我的“观音菩萨”,哈哈哈哈

    是啊,真希望看到他们俩恩爱如昔。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