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虚张声势

♥♥女人の八卦


隔壁家的狗又在狂吠老主人了,当时只有老主人和她的女儿在,她的女儿一边吆喝着,一边跟狗沟通,说这个人是阿嬷,是自己人,不要乱乱吠。

但那只狗依然吠个不停,结果惹毛了老主人,她气得拿起拐杖就往狗儿的身上打,女儿劝老主人说,它只是一只狗而已,不要打它,老主人已气上头,根本就不理女儿的劝告。

说的也神奇,那只原本狂吠的狗给老主人这样一打,竟然安静下来了,是怕了老主人的“恶势力”?

事后有跟老主人的女儿闲聊

老主人女儿:这只狗真坏,连自己人都吠

我:你家的狗大概是怕看到拐杖才吠的。

老主人女儿:是吗?

我:你不觉得它很怕看到大件对它不利的东西咩?

老主人女儿:是咯,有时它对晾着的衣服都狂吠。你晾床单时也吠。

我:是因为大风吹到那些衣服飘来飘去,担心不懂会发生什么事而害怕吧?

老主人女儿:它真难教,怎样跟它沟通都没有用。

我:试试看好言相劝,我姐姐对她的狗也是这样,现在的性格变得挺不错一下了。

老主人女儿:真的吗?那可要试试看了…

其实,行的通吗?我也不知道neh


♥♥女人の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