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另类经验

♥♥女人の姐姐

说到抢劫,我的三姐最怕

她也是有够倒霉的,还不过半百的人却经历了8次的抢劫,被抢的8次里有3次被抢到外加受伤,5次是虚惊,够她受的了。

如今的她成了惊弓之鸟,走在路上时,如果后面传来摩哆车的声音,她会心惊胆战,假如走在人烟稀少的路上,后面又传来脚步声时,她会怕的不知所以。

现在她出门都不带正本IC,只带复印本而已,说是不见了会很麻烦,身上也不带什么钱,带信用卡就好。手机也买便宜的,她说,被抢了也不会那么心痛,也是啦,她真正被抢3次就换了三个手机。

她的经验是不是可以进入世界大全了呢?


♥♥女人の空间

18 条评论:

  1. 听说不带正本IC出街,被警察查到会很烦的!

    回复删除
  2. 嘿~我也曾有给人掠夺的经验。

    此后我一听到摩哆声就会害怕,如惊弓之鸟。

    回复删除
  3. ♡♡ccm2poco
    我姐说,总好过正本IC给人抢掉更麻烦,反正几十年来也没有警察查过IC,哈哈…

    ♡♡LavenderBlu
    我虽然没有这种经验,不过后头有异声我也会警惕自己,害怕的neh~

    回复删除
  4. wa~~~八次啊~~够力>_<
    我妈之前坐motor时也被人抢过,可是我妈反抗...所以最后还是没有被他们得逞。过后几天我妈经过那带哦...那俩个马来仔还在那边等目标咧!吓到我妈半死....立刻飞着回家>_<

    回复删除
  5. 这也很难怪你姐姐的, 所谓"一日被蛇咬,十年怕绳草".

    回复删除
  6. 你姐姐的经验真是有够多的啊!!!!

    我也是很少带身份证出去的那个懒惰人啊,尤其是和爸爸妈妈出去的时候。

    男朋友不肯我不带,他说怕警察会说我是印尼人啊 = ,=

    虽然我出入都是驾车,或者别人载,可是世风日下,我还是很怕的。。。。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还以为我的阿姨严重,没有想到你的更加严重!她已经被国民登记局警告了,如果再不见IC的话,他们不会再发给她了!呵呵,3次。。

    我的妈妈2次,每一次不见RM20。。

    回复删除
  8. 哇唠!他还真倒霉的。我也怕遇到,不过我很少出门,能避就避。。。

    回复删除
  9. 哈哈,你姐真的是可以拿奖了。
    也很难怪她的,如果是我都会害怕啦!

    回复删除
  10. 大促销期间,凡被抢劫过十次的师奶们,可以复印大头照给贼匪们,逢初一十五他们都给你通融。。。。。

    你姐姐被抢八次还欠两次。。

    回复删除
  11. 哇!酱够力!被抢酱多次?是否要考虑一下自己的警惕性不够高呢?祝福你!

    回复删除
  12. 你姐的样子是不是很有富贵相?不然为何频频被小偷盯上?

    回复删除
  13. 还真的多次啊,恐怖~~
    财不露眼,叫她以后小心点哦!

    回复删除
  14. wao
    怎么那么多次啊?

    真的会有“阴影”

    回复删除
  15. 是不是太有"富"气..别人都认为她有$

    回复删除
  16. 他是不是打扮到一看就知道是有钱人那样?

    回复删除
  17. ♥♥st3phy ch0ng
    欢迎你哦,看到你link我,我也link你了,呵呵…
    我也不懂我姐走了什么运…

    ♥♥febe
    欢迎欢迎…
    被抢,人人都怕,尤其现在的抢匪很猖獗…

    ♥♥@LIc3 s-h-i-h^s-h-i-h
    也许我姐每天天未亮就出门,遇劫的机率会比别人高。

    ♥♥Calven
    我姐就是怕IC不见多次会很麻烦,所以都不再带IC出门。
    IC重做的费用不是一次比一次贵的咩?

    ♥♥feiyifan
    被抢都能写成书?

    ♥♥花木兰
    她要工作,所以不能不出门,加上跟我一样…不会驾车(其实她是有驾照的),只是忘了怎么驾,也没胆驾,唯有搭巴士上班。

    ♥♥Angie
    要颁什么奖好咧?最受欢迎匪徒奖?呵呵…

    ♥♥李逸迷
    我coi~~~

    ♥♥Horlic
    欢迎你…
    不是我,是我姐啦!她不是警惕性不够,而是坏人无处不在而防不胜防…

    ♥♥华言巧语
    她的样子看起来不像有钱人的样,也不拿手袋,只拿个纸袋放东西,可是却还是逃不过被抢的命运。其实有几次她是知道的,但就无处可逃。

    ♥♥vivian
    她身上只带一天的吃饭钱加少许的零用钱而已。有一次被抢,劫匪嫌少钱,然后继续找下一个目标,警告姐姐别声张,当时姐姐也被吓傻,不懂得喊了,一半也是时间尚早,没有其他人,所以走在姐姐后面的那个女生就成了劫匪的另一个目标。

    ♥♥snow
    简直是恶梦~

    ♥♥追梦者
    我姐穿着很随便,不带首饰,也不拿名牌包包的,就倒霉而已。

    ♥♥键轩惠馆
    才不是。她看起来就只是一班的上班族而已。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