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教坏细路

♥♥女人の老公


有次老公,大女儿,我恰好都在客厅

老公看到大女儿的坐姿,有话讲了…

老公:你看你坐个什么样子?不会坐直一点的吗?不象样!

女儿没回应,坐直了。我见到老公的心情不差,就趁机讲他两句。

我:那你的坐姿又怎样?

老公:我…我摇脚咯

我:不是讲这个

老公:我坐着爱睡觉咯

我:也不是这个

老公:我乱坐,霸占位子咯

我:

老公:A…em…

我:你每次讲女儿不是用屁股坐,你自己也不是用屁股坐,是用背坐的,靠椅也给你坐到不象样。

老公:那就不要学我啦

:…………

这是那门子的道理?不竖立个好榜样,还理直气壮的叫人不要学而又要讲人?


♥♥女人の空间

20 条评论:

  1. 人有时就是看到别人的弱点却看不到自己的。正常!哈哈

    回复删除
  2. 其实他还有很多事情都这样,嘿嘿~~

    回复删除
  3. 在女儿面前教训老公,不怕女儿下次也学你这样和爸爸讲吗?哈哈~

    回复删除
  4. hahahahah~这些就是所谓的“有口话人无口话自己” ^^

    回复删除
  5. 也有道理,不要学他啦,跟你女儿讲:看到你爸的坏习惯吗,千万不好学他!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好有趣...
    真的是教坏小孩子...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_^,
    不过哦!你在孩子面前讲老公,老公竟然没埋怨,已经很好咯!
    换着是我老公,哼!这个月你休想拿到家用....

    回复删除
  8. 很多父母教孩子都是自己可以孩子不可以。。哈哈。。

    回复删除
  9. ♥♥键轩惠馆
    她那里敢?没死过咩?我讲也是要看脸色的neh!

    ♥♥st3phy ch0ng
    就是嘛,这算是那门老豆?

    ♥♥feiyifan
    女儿虽然知道,不过款还是跟老的一样,有其父必有其女…

    ♥♥F@N
    对咯~

    ♥♥ LavenderBlu
    你以为啦,我老公很霸气的,讲他是可是要察言观色才行,哈哈!
    老公从来不主动给家用我,我都是从他的钱包自己拿的。

    ♥♥花木兰
    至少我不会这样,呵呵…

    回复删除
  10. 他可以,因为他是爸爸呀!很多爸爸都爱强词夺理.

    回复删除
  11. 通常人是有嘴巴说别人,不会说自己的缺点出来的啊!

    我的爸爸,从以前到现在还是很爱念我,真是受不了他了。现在只有我一个女儿在他身边,因为大的都在外地工作了,他就常常念我咯。。。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哈
    有样学样嘛

    小孩都是学大人的

    回复删除
  13. 哈哈!很多东西习惯了就成自然,自己也不觉得那有什么不好,有了坏习惯就很难改,孩子看了就学,有样学样,自然的现象。

    回复删除
  14. 所以父母真的是孩子第一个老师。

    回复删除
  15. 又好笑又霸道的爸爸。。笑死。。。

    回复删除
  16. ♥♥薰衣草夫人
    爸爸说的就是圣旨?

    ♥♥ @LIc3 s-h-i-h^s-h-i-h
    爸爸永远当自己的孩子是长不大的孩子,不管你几岁都好,除非你快快嫁人,哈哈…

    ♥♥snow
    你可不要学大人的坏榜样,学好的就可以了,呵呵…

    ♥♥Kate
    我发现到女儿学到不少爸爸的坏习惯,噢~~

    ♥♥vivian
    说的一点都没错。当我讲女儿时,她就一句反弹回来~爹地也这样…

    ♥♥李逸迷
    你,你,你…千万别跟我老公一个样啊~~

    回复删除
  17. 哈哈,我发觉你很喜欢纠正你的老公,爱和老公唱反调的!呵呵,小心他扣你家用喔!

    回复删除
  18. ♥♥Calven
    我是讲道理而已,哈哈…
    我一点都不担心没有家用拿,我会自己在他的钱包里拿的,呵呵…

    回复删除
  19. 对咯对咯,
    daddy都是酱的啦,
    所以你应该录下来他讲的话,
    改次他讲我
    我就可以播给他听料ma.

    - 水星 ㄟ yεωyεω -

    回复删除
  20. ♥♥水星 ㄟ yεωyεω
    你酱厉害你录啦,我写个服字给你~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