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闻A色变

♥♥女人の事记

无论大人或小孩,都希望自己在各个领域里赢取最优越的成绩。

大人们在表现,能力,薪水,职位方面都希望能享有A等级位。

学生们在操行,才能,语言,各个比赛项目,学业方面最好科科都拿A。

但现在这个A看起来有点危机意识,有点敏感,甚至有点闻A色变的感觉。

昨天翻开报章才看到循人中学一班级因为A的关系已被隔离。

小女儿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跟我报告

班上有位同学被隔离,因为哥哥就读循人中学.

这个A
仿佛就在左右,正在虎视眈眈

你们怕吗?

讲真的
我~很~怕~


♥♥女人の空间

17 条评论:

  1. 怕就别出门吧!要出的话就穿太空装,哈哈!

    回复删除
  2. 华嫂说的对。哈哈。。。这个A我可不要。

    回复删除
  3. 看到你这么写,我也有点怕怕了!因为我两个儿子的校车司机(Van)儿子在循人中学上学。昨天早上她说全校关闭。刚刚儿子放学回来又跟我说,他今天一直流鼻涕,也蛮担心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又是A惹得祸!难得我们的弯弯米为它劳苦几天,写了好几篇关于A的故事了!呵呵~

    回复删除
  5. 你怕什么?不是变宅了吗?

    回复删除
  6. 我來啦...放心,沒有帶A過來...嘻嘻

    回复删除
  7. A~生人不生胆啊。。中了又不是马上死,是要拉很久,又没有吃药才会死的。。

    回复删除
  8. 我读坤成。。
    我也很怕~

    回复删除
  9. 其实我也怕,每次进那么多班,遇到那么多学生。。。我都很怕。

    回复删除
  10. 其实不用太担心,它只是比较严重的伤风感冒。只要发现得早是可以医好的。

    回复删除
  11. Vitamin C 又不能过量的吃,只好加强我们的免疫力来保护 A 吧!!!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这粒大眼睛东看西看的,它能帮你探出有A的人来了,很cute 的一粒大眼睛。现在到处都是这A在作怪,人们的生活也失调了,变得很爱洗手,户外活动也减少了。哎!

    回复删除
  13. 没有东西的,趁早治疗就没事了~~

    回复删除
  14. 没办法,怕也要去上课。现在,我已尽量不到人多的地方。周末要去买一些日常用品时,都是选上午十点超市一开门就去,避开人潮。

    回复删除
  15. 希望人人都有预防的心态。。
    这样才可以防止H1N1扩大。。

    回复删除
  16. ♡♡华言巧语
    除非必要,我都不出门的,只是女儿要上学就没办法,还有老公要工作也不能不出门咧…

    ♡♡花木兰
    你想穿太空装?哈哈…

    ♡♡icafe
    会人传人的病最可怕…

    ♡♡Calven
    没办法啊,感觉生命受到了威胁…

    ♡♡feiyifan
    我变宅有什么用?家里还有其他人出去…

    ♡♡LavenderBlu
    一切只能小心为上…

    ♡♡菲奥娜
    应该是讲,幸亏你没将A从外国带回来,呵呵…

    ♡♡李逸迷
    A,这个难说的呗~

    ♡♡snow
    一切只能小心,小心…

    ♡♡vivian
    这个A好像是近距离接触才会中的,是吗?

    ♡♡blur@blur
    这样就惨啦,搞到人心惶惶。

    ♡♡宝宝
    最近忙些什么?有着手写blog吗?

    ♡♡Kate
    我们这里人的生活似乎没受很大影响般,舞照跳,街照去…

    ♡♡枫神帮
    也幸亏没有像sars那样可怕…

    ♡♡小素
    这个星期我也是要到霸市办货呢…

    ♡♡鱼
    就只担心防不胜防…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