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傻婆与神经婆

♥♥女人の事记

傻婆sms我,说已将我的手机号码给了神经婆…

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把我的手机号码给别人?

然后,隔没多久就收到了神经婆的信息,原来她是跟我要住家地址,说是有来KL是会来找我。地址?等久一点都没有,我避都来不及了neh,还给?

其实这个神经婆也不懂从那里钻出来的,想当年给她烦到半死,feiyifan更劲,老实不客气的叫她去看医生。因为啊,她吃饱饭没事做时就到处去跟人死缠烂打的要照片,搞到人人都怕了她。

至于那个傻婆,初时sms给我时,礼貌上当然要问她是谁咯,记得当时她回答:我是大红人XXX啊,你不是大红人XXX吗?噢,真的不要脸!又问我:弯弯米,纤纤,姬妮丝,艾薇亚…是谁?我知道啊,但我做么要跟你讲咧?自认自己是个大红人很受欢迎,常常叫人介绍工作,试过一次,也没经过人家的同意就胆粗粗的搭巴士去找人,那个人很勉强的招待着她,问她几时要回时…她竟然没有要回的意思,还说身上没有钱,那个人在没办法之下唯有请她吃饭,然后买了车票才能送走这个瘟神。

其实,自我换了手机号码后已耳根清静了好长一段日子了,现在又不好彩惹上她们…说错了,应该是她们惹我才对!

认识到她们,唯有自叹走了霉运,现在都懒得理她们了,sms都不回复,当没收到,玩miss call我也看不见,姑且就看你们能玩出什么来

最不明白的是,两个都廿来岁,为什么脑筋都一样不正常?是生长在问题家庭里吗?


♥♥女人の空间

23 条评论:

  1. 那个烤蚊还没有来啊?哈哈哈

    世界什么性格的人都有的。咳。。。

    回复删除
  2. 你时常遇到这样绮丽怪的朋友。。真有办法。。

    回复删除
  3. 最近没空跟你八,有空会了解详情!!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一种米养百人啊,所以什么怪人都有啊!!

    回复删除
  5. 连童言也挂着烤蚊,看来烤蚊魅力非凡了~

    如果他们打电来就叫你老公接,
    用英文说:indian lah!!!

    回复删除
  6. 童言,
    我来了!哈哈,去巴刹嘛!

    弯弯米,
    嗯,你的朋友真的劲!呵呵,我听到都怕!

    回复删除
  7. ♡♡童言
    正是。遇到就算自己运气不好…

    ♡♡李逸迷
    我大概是走了狗屎运吧?

    ♡♡feiyifan
    来来去去还不是同样的事?

    ♡♡@LIc3 s-h-i-h^s-h-i-h
    是啊,所以,这种人最好是别再睬她…

    ♡♡键轩惠馆
    我才不要劳烦老公,万一他禁止我用电话可就不妙了…

    ♡♡Calven
    你的魅力无法挡呢,哈哈…

    回复删除
  8. 避得就避咯。。。
    证明你交游广阔咯。。。

    回复删除
  9. 烤蚊,你去pasar买菜,玩煮饭仔啊
    是否很好奇我还在线上
    因为我咳药水还未吃
    晚点才吃,等下吃了会晕晕盾盾的

    弯弯米~你换了号码后,她们还找到你啊
    甘劲的。。。你继续换啦,让她们好像追星酱追着你,酱才好玩嘛

    回复删除
  10. 神经婆我大概猜到是谁了,可是谁是傻婆har?

    回复删除
  11. 阿neinei,你公开喊人家的外号,不怕人家骂?哈哈。。

    回复删除
  12. 你再换电话号码,一直换一直换。。。。他们就追不到你啦!

    回复删除
  13. 神经婆是谁?跟他保此距离就没事。别理他!

    回复删除
  14. 哈!廿来岁一个傻的还有一个sort sort地的真的很难搞!

    回复删除
  15. 最怕遇到这种脸皮有够厚的人!

    回复删除
  16. 弯弯米,你应该找一个语气凶巴巴的人来吓一吓她们呐~

    不然,她们一直来电,烦死哦!

    回复删除
  17. 没办法时,才换号码吧.. :(

    回复删除
  18. 醬的朋友,為何不乾脆和他來個了斷呢?費事跟他們扯上關係~傻婆和神經婆~不要也罷啦
    !留著當朋友,妳會很危險哩~ :P

    回复删除
  19. ♡♡icafe
    那又不是bo,这些人都是自己sms来,也不懂她们存的什么心,是无聊,是认为认识多多人想证明自己朋友满天下?

    ♡♡May
    我当年换号码也不是为了要避开她们,是因为原本我的是预付,改去后付才换的。我没有怕她们,只觉得她们很烦。
    追星?我又不是大明星,呵呵呵…

    ♡♡华言巧语
    怡保姓张的,参加红人榜的照片包着头的那个,猜到了吗?她曾杀到徐西湖的家去,害到他怕得要命,哈哈

    ♡♡花木兰
    我才不怕,她们是公认的神经婆与傻婆,有种就找我算帐,哈哈…

    ♡♡ccm2poco
    一直换电话号码?不需要啦,我当她们透明就OK了,更何况换一次电话号码很累的,还要通知朋友…

    ♡♡Kate
    神经婆住柔佛州,我也不知道她长个什么样,就神经婆一个。

    ♡♡路人甲㊣
    傻的跟神经的还好,我还认识变态的才够力…

    ♡♡vivian
    她们大概认为自己青春无敌,魅力无限吧?

    ♡♡LavenderBlu
    找凶巴巴的人?我就是了,哈哈哈…
    A,facebook找不到你咧。

    ♡♡追梦者
    不换不换,呵呵…

    ♡♡菲奥娜
    我从来都不当她们是朋友,是她们自己要当全部人是自己的朋友而已。不信?问feiyifan就知道了,呵呵…

    回复删除
  20. 哦!知道是谁了!呵呵

    回复删除
  21. 你最好不要给他地址har...
    不然他会死到很惨... XD

    - 水星 ㄟ yεωyεω -

    回复删除
  22. ♡♡水星 ㄟ yεωyεω
    做么会死到很惨?你会杀人?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