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你的祝福,我的感激

♥♥女人の生日

老行家送的生日礼物=两罐龙眼蜂蜜

上个月买产品时附送了两张固本,就换了这些饮料回来,全部当是自己的生日礼物

谢谢女儿feiyifan华言巧语键轩惠馆May李逸迷LavenderBlu给予我的生日祝福。

流马尿是不会啦,但有够感动的咯~

谢谢你们,还有给我祝福的网友,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女人の空间

36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
    有点迟了吧~~
    但希望你天天快乐,天天幸福

    回复删除
  2. 弯弯米,
    你。。。你。。。。。伤心!哈哈,去你的Facebook看一下吧!

    回复删除
  3. 祝福不怕多滴!
    我再来祝你。。。
    财源滚滚
    孩子听教
    老公听话
    笑口常开
    横财就手
    (想不到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还有我~

    我从李逸迷那儿过来的啦
    祝你生日快乐噢~

    回复删除
  5. 哎呀!你忘了谢谢我啦!哈哈哈。。爱脸的我hoh!

    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啊。越来越年轻漂亮!

    回复删除
  6.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回复删除
  7. Hapi Berhda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水星 ㄟ yεωyεω -

    回复删除
  8. 今晚穿性感点哦。。。呵呵。。(你老公有难也)。。。

    回复删除
  9. 寿星婆,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0. 笑逐顏開,心開心,人也變美美,生日快樂~~

    回复删除
  11. 生日快乐 :-)
    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12. 生日快乐!
    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回复删除
  13. 生日快樂﹗﹗﹗
    (偶說了很多遍料~~ hoho~~^^ )

    回复删除
  14. 怪不得啦!时常吃燕窝
    酱水啦。。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5. 就这样?对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o^

    回复删除
  17. 路人也来祝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今晚去哪庆祝?,我们住的很靠近的哦!顺便带埋我去啦,哈哈!!

    回复删除
  18. 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

    还有一些新朋友,找个时间我会过去你们的家拜访!

    童言,TQ!

    巴赫的指挥棒,谢谢你!

    Calven,刚刚去facebook转了个圈,听到你在那边唱生日歌,谢谢你!收到你的祝福了,乖乖,别哭~

    Cherlyn,谢谢你,你好有心!

    nini,呵呵,谢啦!早上不好意思har,竟然认错你的声音是别人。

    KikoChan,LavenderBlu,水星 ㄟ yεωyεω,ViVi3n,天使熊猫,花木兰,幼幼,@LIc3 s-h-i-h^s-h-i-h,怀怀,笨妈妈的家,icafe,咸妈咪,blur@blur:
    谢谢!

    May,哈哈,这些只是燕窝糖水而已…

    李逸迷,噢~

    feiyifan,要不然?有些是不能讲的,哈哈…

    华言巧语,上个星期六已庆祝,今天吃自己了~

    路人甲㊣
    你还知道我住那里添,今晚没人请我啊,你要请我吗?哈哈…

    回复删除
  19. 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回复删除
  20.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回复删除
  21. 生日快乐哦~~~要天天开心哦~

    回复删除
  22. Sorry, this another set of computer's chinese characters sometime go crazy. Anyway seize this opportunity convey my HEARTIEST WISHES to you 'A VERY HAPPY BIRTHDAY and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Oh say, have you visit your FACEBOOK and check out who's that PRETTY GIRL??
    Best of luck.

    回复删除
  23.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24. 嘻嘻!今天你一定好开心咯!酱多朋友给你祝贺,相信你手机的生日信息也爆满吧?哈哈~~还是老套一句....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25. 迟來的祝福....希望妳快樂安康!生日快樂~muckkkkk

    回复删除
  26. 123木頭人~好久沒有見妳在我家浦頭咧....我是菲奧娜.....還記得嗎?想念妳~^^

    回复删除
  27. potato,键轩惠馆,太阳花,sock peng,Alice Chong,宝宝,SMiLE,123木头人,菲奥娜,追梦者: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宝宝,你的一对英文字看到我……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