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我家有个秦始皇

♥♥女人の老公

前几天大女儿为了帮同学复习钢琴,早上就出门到同学家去了。

然后跟同学步行到学校的路途上不小心跌倒,两个膝盖都擦伤。勉强走到学校后就到办公室敷药,老师吩咐同学打电话回来要我们去学校载她回家。我不会驾车,唯有劳驾她的爹地去载,也幸亏老公当时就在附近。

心里想,这下有话听了。早上老公载女儿去同学家时,回来后已念了一轮,说什么等下女儿她们去学校都不懂有没有人载她们,说走路去学校的话很危险,要经过大路,那边的车辆又多,加上治安又差,万一出了事怎么办?

结果,女儿跌倒了…

带她去看了医生,医生也给了两天病假,可是只休息了一天,老公就要女儿去上学了,女儿虽然不愿意却也不敢违愿,却偏偏当天有PBSM,需要穿长裤,可是伤口却还痛着,女儿就说要包扎纱布,这样才不会弄到伤口。放学回家后女儿就立刻拆了纱布,那原本已凝固的伤口的那层皮又被扯掉,女儿痛到不行,也一直埋怨着爹地

经过这么一跌,我看改次女儿也别想跟同学出门了。

其实并不认同老公的做法,女儿日渐长大,也开始要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常常想去那里都不给,说是治安不好、危险什么的。就拿这次来讲,她仅是去同学家,学校也在附近,可是老公却说,假如没有家长载的话就不给她去。另一边厢却要女儿学习独立,连这一点都不放心,试问女儿要如何学习独立呢?

不懂是不是老公到了更年期,这几年的脾气改变的厉害,开玩笑的时候我曾讲他的性格就像秦始皇,脾气暴躁,也霸气得很,他的话就是命令!当时他竟然阴阴嘴笑,阴险得很


♥♥女人の空间

22 条评论:

  1. hahaha
    很好笑哦

    以前我爸爸也是哪里都不给我去的
    多亏我妈妈跟他解释

    然后
    现在都ok的

    回复删除
  2. 更年期?哈哈。。。你不会驾车?那以后我去找你,你该不会骑脚车来载我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他也是担心你女儿啦!真的很矛盾一下HOR~~

    回复删除
  4. 孩子到了某一个时候,做爸爸妈妈的自然就会很紧张的啦,尤其又是女孩。。。

    回复删除
  5. 哎喲﹐做父母親就是會醬矛盾一下的咯﹗起先講可以﹐下一秒就講不可以料﹗還好我2個千金還小﹐不用煩kok!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

    用秦始皇来形容老公,蛮贴切的哦!

    我家那个应该是会是一个秦始皇吧!那我得赶快学习当一个武则天了....:p

    回复删除
  7. 相信只要沟通好, 什么都可以谈..^^

    回复删除
  8. 你的秦始皇的确是很矛盾一下的!但是我觉得每个做父母的总会担心自己的子女的!只不过,过度的担心或许不是一件好事咯!变成很依赖!

    是不是弯弯米太后没有好好服侍秦始皇啊!呵呵,煮多点好吃的东西,多疼爱一下你的秦始皇啦!

    回复删除
  9. 那你家前面有万里长城吗?

    回复删除
  10. 哈哈!我和老公也是很紧张自己的孩子的,正常吧?

    回复删除
  11. 忘记问,你老公才几岁而已这么快更年期了?提早到?哈哈!

    回复删除
  12. 做爸爸的就是这个样子的咯,以前的我,还不是那里都不能出去啊。。。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都快跟社会脱节咯,唉呀。。

    回复删除
  13. 太严不好啦!孩子都不敢讲话咯。虽然大城市比较危险,可是不让她出去怎么学习应对?唉

    回复删除
  14. 你家爸爸真操心,女儿也会觉得没自由吧
    其实爸爸是担心这社会的不安全
    但女儿也想要有自己的朋友和圈子
    不好好沟通,女儿不满和埋怨会越积越多哦

    回复删除
  15. 嚴父慈母,女兒一定怕爸爸了~人家跌倒很痛neh~

    回复删除
  16. 他是紧张及宝贝他的女儿摆了。还好有你这个妈妈在顶。

    回复删除
  17. 通常只有妈妈才不放心孩子学习独立。。。呵呵

    回复删除
  18. 叫她学少林武功来自卫不就好lor !

    回复删除
  19. 都说啦~
    女儿是前世的情人
    心头爱哩~怎么也是比较紧张
    要学习放手,让孩子自力更生
    虽说治安的确不好,唯有小心为上
    小心、当心、再提起精神

    孩子嘛....
    总有一天,还是得放手的^^

    回复删除
  20. 秦始皇?
    还好啦!至少还给你的女儿读书。哈哈!!

    回复删除
  21. 还好你的女儿会听话
    如果是叛逆期的孩子,要抗旨的话可是没完没了

    回复删除
  22. ◎◎snow
    你的运气好,有个听道理的爸爸,哈哈…

    ◎◎花木兰
    是啊,我不会驾车,连脚车也忘了怎样骑了,呵呵呵…

    ◎◎仪仪妈咪
    其实我也是担心的,只是想到不是常常就还OK啦。

    ◎◎ccm2poco
    孩子虽然会长大,但在父母眼里永远像长不大的孩子,那…什么时候才能放心呢?

    ◎◎咸妈咪
    我不会出尔反尔,我答应的事就会做到滴。老公hor就……

    ◎◎LavenderBlu
    武则天不好当,可别吓坏小孩才好,哈哈…

    ◎◎追梦者
    爹地的话就是命令,不能违抗!

    ◎◎Calven
    老公这样不准那样不能,恐怕女儿没有机会接触到外面的环境,相形下危机意识会将低,更容易给人骗掉…

    ◎◎李逸迷
    正一砖块一砖块的建着,哈哈…

    ◎◎华言巧语
    正常,嘻嘻。但要讲理,还有,孩子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
    男人的更年期是几岁har?哈哈…

    ◎◎@LIc3 s-h-i-h^s-h-i-h
    你现在不是挺好的,像一只小鸟到处飞啊飞,呵呵

    ◎◎feiyifan
    是啦,恐怕连回家的路都不会认…

    ◎◎阿米
    别说女儿,连我也没有什么自由呢~~

    ◎◎天使熊猫
    大女儿不算是怕,就不喜欢她的爹地。很糟糕,是吧?

    ◎◎HS
    我也没办法帮她撑腰,以免自己也遭殃…

    ◎◎eMmy LiM
    我也不放心的,但却想到女儿渐渐长大,就应该试着让她们做自己喜欢的事。

    ◎◎宝宝
    你很搞笑一下,哈哈…

    ◎◎Eva
    就是嘛,但老公的老古董思想无法开窍~

    ◎◎ 路人甲㊣
    这个年代谁不读书har?呵呵…

    ◎◎cherlyn
    她现在也很叛逆一下,但毕竟才14岁,以后会怎样就难以预料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