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生日扎录

♥♥女人の事记


戴爸爸,何爸爸,还有我由于都在7月过生日,戴爸爸就提议今年不如一起庆祝,可以省时省力之余也热闹些。

所以上星期六,我们四家人就浩浩荡荡吃饭去咯。

都已经庆祝了嘛,昨天就以为会静悄悄的度过,那里知道外甥女买了蛋糕帮我庆祝生日…

有多少年没吹蜡烛了?都忘了…

的确有够可怜的…

不过用另一个角度来看,没有吹蜡烛是不是代表不用老呢?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自从没有点唱后,跟点唱发烧友也逐渐没了联系,以为今年的生日会平淡的度过,手机也不会响很多,所以看到手机还有电量时也没去充电。

但,早上一开机后就收到了很多朋友的sms,mms,也接了一些电话,结果还不到中午手机就没电了,唯有赶紧充电去。

昨天又是刚好去巴刹买菜的日子,处理完巴刹买回来的东西后,就一边,一边忙收信息,跑进跑出的,结果整天下来,竟然有点累了

除了感谢朋友通过手机的祝福,更感激网友,无论熟悉或不熟悉,或是陌生的,你们的祝福,带给了我无限的动力,一颗心是热热的,暖暖的,有种幸福的感觉,谢谢你们!

♥♥女人の空间

16 条评论:

  1. 做么才一支蜡烛?嘿嘿

    回复删除
  2. 这个时间放post最好,难得清静,没有蚊子飞来飞去吵死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3. 人缘好的你,不愁寂寞的,只是不要疏忽了你的打铃老公的感受哦。。

    恭喜。。。

    回复删除
  4. 弯弯米,
    我有一个预感,你的明年生日会比今年精彩的!呵呵~

    费一番,
    说坏话前看看你的左右!哈哈,我是故意等你上载了,我才来的!要不然你可被蚊子烦死了!

    回复删除
  5. 哎!我的生日蛋糕已经没有勇气放蜡烛了,呜。。。

    回复删除
  6. 好温馨的生日会。

    祝福你的生日愿望早日实现哦!

    回复删除
  7. 弯嫂,你今年几岁啊?^_^

    回复删除
  8. 生日那天應該還過得蠻充實的吧﹗^^
    累了今天嘛補眠咯﹗呵呵~~

    回复删除
  9. 呵呵呵

    迟来你生日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0.  Happy birthday !
     Here is my sweet cakes for you !
    \__ __________/
         V
      |\       /|
      |  `ー──一 '   |
      \/ ⌒  ⌒  ヽ/
       /  (●) (●)  ヽ
      l  `⌒(・・)⌒´   l 
      |   ),r=‐、(   ;;;|
      ヽ;;,,  ⌒  ,,;;;:ノ
         /       \
        ./ ,r       ヽ
        (_、人         !
           ソ   ,;ノ* ,,;ノ
           ヽ  く ヽ く ミ●
            'ー''  'ー''     ● ● ●● ●●

    回复删除
  11. 难忘的生日,开心的生日,温馨的生日。。。

    愿你每一年都是如此。。。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12. 幸福到~
    还有蛋糕吹tim~

    回复删除
  13. 嘻嘻~彎彎米,我要吃那個蛋糕.....口水流了^^

    回复删除
  14. 嘻嘻~彎彎米,我要吃那個蛋糕.....口水流了^^

    回复删除
  15. 〓〓feiyifan
    要不然?插满它?整个蛋糕恐怕都不够插neh,哈哈…

    〓〓李逸迷
    我人缘好?不见得,我的朋友都说我是个顶心杉,哈哈哈哈…

    〓〓Calven
    何以见得?呵呵…
    现在越来越多人不想去到那里都看到你坐正沙发,人人都要跟你抢沙发坐了,哈哈…

    〓〓华言巧语
    拜托,你还小我这样多,嘿嘿…

    〓〓LavenderBlu
    也没什么的,就一个蛋糕而已,呵呵…

    〓〓花木兰
    珍珠说,你跟我同年,除非你讲的不是真话,呵呵…

    〓〓咸妈咪
    也没有太累,只是不够时间上网。现在两个女儿又要开始考试,希望能有多一点的时间让我当蜘蛛人,哈哈…

    〓〓snow
    谢谢!

    〓〓Anonymous
    猪猪便cake?呵呵…

    〓〓Jess
    谢谢你…

    〓〓Alice Chong
    收到了你很多的祝福,谢谢你…新朋友

    〓〓路人甲㊣
    很都年没吹了,可怜到!

    〓〓菲奥娜
    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