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趣味餐厅

♥♥女人の事记

两个女儿说要来这家餐厅吃已讲了好一段日子,前阵子终于有机会来了…


餐厅里的装潢
椅子










♥♥女人の空间

7 条评论:

  1. 第一张食物的照片有点那个。。。

    回复删除
  2. 我去過咧! XDDDDDD 擺設是不錯啦,但是食物就。。。不懂做麽,人潮洶湧d

    回复删除
  3. 有沒有賣湯圓,冬至快樂~

    回复删除
  4. 我也去过,餐厅很特别,但食物就很普通咯...

    回复删除
  5. 如果像屎的话你真的吃的下?

    回复删除
  6. 有点恶心咧!尤其是那个马桶,你尝试了感觉怎样?

    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7. ♥♥icafe
    那个啊,正是我吃的,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我倒觉得还不错,只是嫌东西大份了点,都吃不完…

    ♥♥路人㊣
    你家都有爱心汤圆吃啦,呵呵…
    最近去到你家都是看到比较“旧”的贴,所以就没在你家留下脚印了~

    ♥♥•·.jeSsie sZE.·•
    呵呵呵…

    ♥♥feiyifan
    敢啊,哈哈…
    女儿本来想叫一坨屎来吃的,只是当天餐厅没有卖而已~

    ♥♥华言巧语
    感觉?还不错,呵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